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神辱曼联特制T恤热销 向商家索版费遭拒(图)

01
1/10

01

2012年10月15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上赛季首回合曼彻斯特德比,除了6比1的比分之外,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当属巴洛特利进球后展示的“Why Always Me”T恤。据英国《镜报》报道,体育用品巨头茵宝因生产印有该字样的T恤而大赚一笔,为此巴神要求茵宝支付版权费用,但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在那场曼彻斯特德比的前夜,巴神在自家放烟火点燃了浴室,一时之间媒体对他口诛笔伐,但巴神用进球让质疑他的人统统闭嘴,不过在得知茵宝销售“Why Always Me”T恤的复刻版时,巴神非常愤怒,他找到曼城球衣管理员莱斯-查普曼寻求帮助。查普曼说:“那场比赛前,马里奥问我可以穿什么T恤参赛,我说只要不是有关烟花或者攻击曼联的都行。10分钟之后,他说‘Why Always Me’,这真是个绝妙的主意,然后茵宝就开始销售这些T恤了。”

  “马里奥要我打电话给茵宝,问有关佣金的事情,但是茵宝说没人对话语拥有版权。”尽管如此,巴神最后还是与茵宝合作,并且跟英国说唱歌手斯特莱德尔共同对“Why Always Me”的T恤进行设计和销售,而所得款项也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对于这件事,曼城方面拒绝发表评论,而茵宝的发言人则声称他们根本没接到任何索要版权费用的电话。

  其实关于“Why Always Me”T恤,民间早已有各种版本,以至于连手机壳都有销售,比如曼联球迷就曾为20冠准备过一件“Why Always Us”的T恤,只可惜最后时刻悲剧了。

  (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