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裁判近230万奖金遭拖欠 足协效率低致迟发

2012年10月15日11:4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原标题 [中超裁判奖金遭拖欠]

  N据《北京青年报》

  上周,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确定了本赛季中超颁奖典礼的日程,“最佳裁判员”奖仍是本次评奖中分量较重的一个奖项,然而时至今日,上赛季中超“金、银、铜哨”得主及32名优秀裁判员尚未领到应得的奖金。据悉,由万达提供的中超裁判赞助专款早就打入中国足协账号,裁判奖金迟迟不发恐与中国足协相关工作程序“出状况”有关。

  300万薪酬迟发半年

  去年,万达集团慷慨解囊资助中国足球,为执法中超的裁判员提供高额薪酬是资助重点之一。按约定,万达从上赛季中超第16轮起赞助中超裁判员。其中每名主裁判每执法一场中超比赛将获得1万元执场薪酬,助理裁判员与第四官员单场薪酬5000元。如此算来,上赛季中超后15轮联赛裁判薪酬共计300万元。获得上赛季中超“金、银、铜哨”的主裁判谭海、范琦、赵亮应分别获得20万、12万、8万元的奖金,加上其他裁判员的奖金,这笔钱共计230万元。

  万达方面的专款今年早些时候就已落实到位。由于中国足协财务制度非常严格,财务审批及薪酬发放有着严格的程序,薪酬和奖金须转入中超公司账户后,才能发给裁判员,裁判们直到今年夏天才领到薪酬。然而距离上赛季颁奖典礼到本赛季评奖活动启动已近一年,去年奖金仍未发到裁判们手中。

  迟发奖金因买耳麦?

  据悉,大概在一两个月之前,这笔奖金分发的申请报告已被拟好,裁委会也计划按程序逐级报批,落实发放。然而有关中超裁判员耳麦设备引进计划又打乱了裁判奖金发放。据悉,中国足协早在2010年就计划将耳麦技术引入中超联赛。但由于引进费用的“出口”迟迟未予落实,计划被一推再推。鉴于万达此前打到中国足协账面的这笔裁判赞助款超过300万元,刨去裁判奖金还有近百万余额,因此足协技术部与裁委会又打算将这笔费用用于耳麦设备的引进。采购同样有着严格的程序,修改有关赞助款使用的申请,需要重新“走程序”,因此奖金发放再度被推延。有关人士表示,“足协技术部与裁委会比谁都着急,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足协也需要在各部门协作环节上,加强沟通,提高效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