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刮起合并之风:申花否认 大连双雄几成定局

2012年10月15日12:29
来源:天津网-球迷

  虽然联赛尚未结束,但有关大连双雄以及上海申花、申鑫以及东亚合并的传闻,还是引起外界的强烈关注。一时间针对连沪两地的“合并”传闻,又衍生出“买壳”、“取消降级”的更多消息,这在一定程度上也给中超各队的备战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以至于牵扯其中的相关俱乐部不得不表明态度,避免军心动摇。

  大连双雄“合并”已成定局

  虽然大连方面一再回避阿尔滨与实德合并的消息,实德老总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目前实德首要任务还是保级,但从大连传来的消息看,两队合并已没有太大的障碍,只是采用哪种方式,还需要双方和相关部门的沟通与协商。

  合并的消息也给正在苦苦保级的实德,带来一些影响。为了稳定军心,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没有回避传闻,但涉及到一些敏感话题,还是避重就轻。“自从实德集团出事后,这支球队的处境大家都清楚,也没有必要回避,但是现在负责地说,球队未来如何,谁都不知道。”林乐丰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年实德队天灾人祸经历不少,各种负面消息也一直没有停止,“在我们面临保级的关键时刻,出现这样的传闻,无疑会对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产生一定的影响,我们现在努力将这种影响降低到最小。”林乐丰透露,这段时间实德队一直在积极备战10月20日主场迎战上海申鑫的比赛,如果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话,那么他们将提前保级成功。一直备受困扰的实德队,现在最渴望能够尽早上岸。“如果保级成功了,我们就不会理会外界的传闻,爱怎么说就怎么说,现在我们最重要的是要集中精力做好保级工作,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清楚,自己肩上的那份社会责任。”

  不过,虽然实德一再强调保级,但据记者了解,目前大连阿尔滨和实德内部,对两队“合并”的消息基本都已经确认,只是采用哪种方式,还需要双方进行更详细的沟通。事实上,对于出现经济危机的大连实德俱乐部来说,2012赛季俱乐部的正常运作已经无法维持。在此之前,实德俱乐部曾经与红牛集团进行了接触,希望对方接手俱乐部。但当双方已经基本在转让细节上都达成一致时,相关部门却紧急叫停了这笔收购。在此之后,唯一表现出对实德队有浓厚兴趣的,便是实德队的同城对手阿尔滨俱乐部。实际上,目前实德队的球员工资、奖金和球队日常运营费用名义上是由大连市足协代发,其实就是由阿尔滨集团出资,通过大连足协之手进行发放。

  据了解,下赛季阿尔滨队和实德队合并基本已成定局,新的球队将延续“八冠王”的荣誉。由于有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合并的先例,因此实德队与阿尔滨队此次合并在流程上应无太多疑问。目前的初步计划为5名实德队球员免费转至阿尔滨队帐下,其余队员或者自由转会,或者随“老实德队”再进行转让。

  申花否认“合并”传闻

  关于上海三支足球俱乐部队申花、申鑫、东亚下赛季合并的消息近日颇受外界关注,一时间传闻四起,坊间各种版本的合并细节也是层出不穷。不过,申花俱乐部回应这些传闻时,还是给出了否定的态度。“目前俱乐部方面没有任何与其他俱乐部合并的说法。”申花一位官员表示,“合并”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目前,中超和中甲联赛已经临近尾声,上海申花积分位处中游,上海申鑫则排名倒数第二、面临降级危险,而上海东亚已经提前冲超成功。此时,有消息称,下赛季申花和东亚俱乐部将合并,亦有消息认为申花要与申鑫合并,一时间引起外界关注。不过,这则传闻并没有得到申花、东亚等俱乐部的认同,“以前我们是想升中超,又怕升中超,因为运作资金是个大问题。现在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上海市政府主要领导已经鼓励我们了,告诉我说‘上海要有中超(球队),多一点没关系,伦敦不是有三支英超球队嘛,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有’。”曾一手打造上海东亚队的足坛名宿徐根宝表示,球队下个赛季要积极做好准备征战中超,目标是力争前6名。“征战中超除了政府的支持,还要自己融资,依靠相应的政策去开发资源,并在努力提高社会关注度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企业赞助。球队也会进行规范的市场运作,包括球员的转会和引进。”

  与东亚态度一样,申花俱乐部对于“合并”传闻也给出了否定的态度。“没听说,我们这边并没有与其他俱乐部合并的说法。”申花官员表示,下赛季俱乐部还会有更高的目标。

  虽然申鑫俱乐部尚未就球队合并予以答复,但上海市足协官员在回应此事时还是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态度:“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接到任何关于上海球队合并的信息。我个人认为,这也是没有任何可能的,1%的可能都没有;因为这几家俱乐部下赛季都有自己明确的目标,而且已经制定了明确的计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