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郝帅:重披家乡队战袍一直是梦想 打一号没问题

2012年10月15日23: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5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天津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召开,主教练马文革率队员郝帅、雷振华、胡彬、佩尔森集体亮相。作为队中一号主力,国手郝帅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时隔10年,终于可以再次代表家乡球队打乒超联赛,郝帅说自己非常期待,“我现在的心情是既兴奋又期待,因为毕竟当时19岁,现在29岁了,所以还是非常珍惜这次乒超的机会,尤其是代表天津队。”过去的10年中,郝帅一直都在外地征战,他说,重批家乡队战袍一直都是他的梦想,“每个球员都会有这份情结在里面吧,毕竟是自己的家乡培养了自己,所以说这种感恩的心还是会有的。”

  一朝梦圆,天津乒乓重返乒超,10年后的郝帅也从毛头小子变成了队中的一号主力,这份压力肯定不小。“其实打了这么多年了,我相信自己对自己的心态应该能处理好,我在别的队也打过一号,所以应该没问题。”郝帅说。对于一支新组建的球队来说,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是非常重要的,对此,郝帅非常有信心,“除了佩尔森以外,我和胡彬、雷振华的年龄都差不多,也从小到大都非常熟悉,所以在配合上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本赛季乒超联赛没有设立降级制度,这无疑让天津队有了更从容适应的空间,当被问到俱乐部本赛季的目标时,郝帅说:“因为俱乐部刚成立,人员也是新配备的,所以不管有没有降级,还是正常去打,能进前四名最好,进不去也要把握好心态,为明年做准备,这两年没有降级,心态相对会好一些,也没有太大压力。”

  29岁的郝帅,已经可以被称作老将了,但他近年来的状态却处在上升态势,不久前郝帅刚刚拿到了中国公开赛冠军、全国锦标赛第三名,这些成绩对他的信心无疑是非常大的提升,“你看佩尔森都46岁,我觉得在乒乓球领域年龄不是问题,关键是看自己思想能否突破年龄这一关。毕竟是在中国,年轻队员对自己冲击大了一些,所以说自己在这个问题上一定要处理好,再加上明年自己30岁了,而立之年一定要付出比年轻时还要多一些 ,因为毕竟年龄在那摆着。”郝帅微笑着说。

  开完这次壮行会,10月17日乒超就将正式拉开战幕,揭幕战中天津队将主场迎战拥有邱贻可的四川长虹,重返家乡的郝帅期待在第一场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其实无论在哪个球队打,每个球员都会把自己最好一面表现出来,更别说是在自己家乡打球了,那肯定更是如此。”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