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队尝季前赛首败 林书豪是被媒体吹捧出来?

2012年10月16日08:1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张磊

  昨天,火箭在取得季前赛两连胜后,终于输了第一场比赛,在和马刺的比赛中,火箭以107∶116落败,被寄予厚望的林书豪,这场比赛表现非常不好,让人怀疑,莫雷是不是又引进了一个水货。

  备受瞩目的华裔明星林书豪状态不佳,出场25分钟,10投仅1中,三分球更是3投无一命中,助攻1次,总得分仅有4分。火箭队得分最多的当属莫泰尤纳斯,他得到16分,其队友阿西克获得13分,琼斯拿下10分,马查多得到9分。

  赛后林书豪难掩沮丧,但却对马刺队充满敬意。他说:“我今天的表现太糟糕了,我没有迅速做出决策让球队运转起来,加强进攻。”“马刺队正是我们最终想变成的那种球队。想要实现这个目标,你必须要经历像今天这样的比赛,通过比赛去学习、成长、变得更好。”

  其他队友也有同感,帕森斯就表示:“马刺队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他们纪律严明,与众不同。我们是两支不同的球队,在能够与马刺队相提并论前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们已经将这种表现保持了数年,他们富有经验,他们整晚都在让我们交学费。”

  从林书豪签约火箭以来,关于他一直有两种声音。一种是,莫雷做了一个好投资,可以稳固没有姚明后的华人市场,另一种声音是,林书豪的火纯属偶然,火箭的投资完全不值得。从季前赛的表现来看,后一种声音似乎更多。

  火箭主帅对于林书豪也是非常包容的,认为他只是个小孩,“他还是一个年轻的小孩,我们不是在讨论一个30岁,已经打了十几年球的家伙。我们现在讨论的是一个年轻人,他只有25场比赛的首发经验。”说实话这种说法其实很牵强,目前效力于小牛队的后卫邓台·琼斯认为所谓的“林疯狂”其实就是媒体炒作出来的。“我认为他去年有一个月的表现很好,但是当一切沉静下来之后就只剩纽约的吹捧奉承了。如果这事是在印第安纳发生的,那我觉得就不会有那样的炒作。”他说,“他只是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方做到了那样的事。”

  手术也不过是他表现不好的借口,林书豪没有进行微创手术,也没有撕裂前交叉韧带,而修复半月板的手术也已经过去了半年。林书豪的状态何时才会出现?现在火箭的内部人员应该有所预期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