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练足球练篮球申花乱 魔兽欠薪三月可直接离队

2012年10月16日08:1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作者: 李琛

  尽管引进了阿内尔卡和德罗巴,但申花本赛季并不顺利,在成绩上是两大皆空(联赛和杯赛),而在近期,申花俱乐部还因为股权问题,几大股东一直闹得不可开交。昨天下午,申花训练场上演了有趣的一幕,众申花球员以罢训的方式抗议俱乐部的欠薪。不仅是国内球员罢训,有消息称,如果申花欠队内最大牌德罗巴三个月薪水,德罗巴将会自动解约。

  球员不练足球打篮球

  昨日下午三点本应是申花队在康桥基地的例行训练时间,但训练情况却让人吃惊。申花的中方球员没有按时正常出现在训练场地,而在另外一片场上,记者却看到队员们穿着休闲装在场内散步,3名外籍球员阿内尔卡、乔尔、莫伊塞斯自发地在场地内进行着慢跑。

  至于具体诉求的内容,申花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主要是抗议没有按照合同发放上个月(9月)的工资。”当谈及俱乐部为何没有按时发工资的问题时,这名人士表示:“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困难,一些相关的关系没有理顺。”内部人士透露,俱乐部工作人员把出现的突发情况告诉朱骏之后,朱骏的态度是“表示理解”。

  圈内人士认为,昨天的突发情况是朱骏与五大股东博弈的手段,说到底还是希望给五大股东施加压力,让股权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此前已经有消息称,如果股权问题不能尽快解决,申花本月开始将停发几大外援的工资。

  魔兽欠薪三月可直接离队

  正在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德罗巴近日表示,他个人要在申花履行完合同,但这前提是申花俱乐部要按时支付高额薪水。因为一旦德罗巴三个月拿不到工资,那么他将是自由身。

  申花与德罗巴之间关于薪水的问题,还要追溯到一个半月前。今年8月31日,本应该是申花俱乐部支付德罗巴当月薪水的最后时间。由于种种原因,申花延后了几天才支付,以至于各种消息满天飞,魔兽离开的消息也愈演愈烈。申花俱乐部最终还是在9月初支付了德罗巴的薪水,这也使得科特迪瓦人继续留在队中。据记者了解,德罗巴在申花俱乐部的薪水非常高,平均月收入超过百万欧元。不过如此高额的工资并非朱骏一个人支付,还需要其他股东参与。申花俱乐部的股权问题导致俱乐部在支付外援工资时并不顺畅,他们也正在积极解决股权问题,但现在还没有完全将关系弄顺。

  “谁也不希望外援离开。”一位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根据德罗巴同申花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一旦申花俱乐部三个月无法支付工资,那么他将是自由身,可以直接离开俱乐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