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队欠薪球员罢训 阿内尔卡玩篮球队员场内散步

2012年10月16日10:29
来源:现代金报
阿内尔卡秀篮球球技
阿内尔卡秀篮球球技


  上海申花一次普通的队内训练,却因为队员“闲庭散步”、以及当家球星阿内尔卡玩起了篮球,而格外引人注目!

  昨天下午3点,申花训练基地内原定进行的例行训练,绝大多数中方球员身穿休闲装出现在训练场地内,队内大牌外援阿内尔卡和守门员王大雷居然互相切磋篮球技术,这让媒体嗅到了一丝异样……□金文

  怪事

  阿内尔卡玩篮球

训练场球员散步
训练场球员散步


  球员穿休闲装“训练”

  当天下午3点,申花按照事先计划进行赛前训练。比较反常的是,中方球员围在宿舍门口聊天,有些还穿着休闲装,感觉是来走秀的。而当法国人阿内尔卡走出宿舍时,他先是和守门员王大雷玩了几下篮球,秀了一下球技,随后开始独自在场内跑圈。另两名外援乔尔和莫伊塞斯随后也加入了他的行列。在跑了1圈之后,阿内尔卡和外援们收工离去。

  随即,看到三外援象征性跑圈之后,中方球员有说有笑走进球场,然后沉默地走了一圈之后便离开了训练场。部分返回宿舍休息,部分选择驾车离去。唯独守门员王大雷,心情颇好,一个人拿着个篮球,在球场边玩起“街头篮球”,乍一看,以为是篮球爱好者在练球。

  在见到这样极不正常的现象之后,上海记者立即进行深入挖掘,得到的消息却是,下午罢训,“罢训”风波疑似俱乐部高层对球员的授意。据悉,申花国内球员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被俱乐部拖欠工资的不满,同时希望俱乐部面临的困难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起因

  俱乐部拖欠工资

  疑似朱骏幕后授意

  此前申花俱乐部因股东之间的股权纠纷陷入了麻烦,莫雷诺等外援的生活费也被拖欠。目前申花股权斗争并不明朗,球员近期的工资没有获得全额发放是事实,由于朱骏并不拥有全额的股份,所以在发放球员工资的时候只负责了自己应该承担的一部分,其余大部分并未发到球员账户,所以才会出现球员不满工资遭拖欠“罢训”的现象,而这一行为的直接动机就是朱骏借此向其他股东施压,赤裸裸地授意球员“罢训”,在争夺股权斗争中不惜破釜沉舟。

  上海东亚成功冲超后,此前申花和东亚合并的传闻一直备受关注,据透露,近期市政府在和徐根宝沟通的过程中,后者也向市政府承诺了一些东西,这让处于风口浪尖的朱骏感到了不安。

  为了彻底解决股权风波,一系列的极端行为陆续从申花内部爆出,此前是外援工资遭拖欠,这次是国内球员不满“欠薪”行为,而这些极端行为的真实目的便是让俱乐部其他股东感到压力,尽快解决让朱骏棘手的问题。据透露,申花在“罢训”的同时,还传出了“如果俱乐部的困难得不到解决,我们周末联赛有可能罢赛”的狠话。

  进展

  如三个月拿不到工资

  德罗巴将恢复自由身

  前天凌晨欧洲杯预选赛遭遇骚乱,德罗巴是一脸的无奈。根据行程安排,他将于本场比赛后返回申花。就在德罗巴回国参赛前,申花方面表示由于俱乐部运营发生问题,包括德罗巴在内的几位外援9月份工资和生活费无法按时发放,外界再一次传出了德罗巴将要离开申花的说法。赛前,在接受法国媒体《巴黎人报》采访时,德罗巴表示自己希望履行和申花这份为期两年半的合同,“我应该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之后如果我还有能力继续踢球,我想尝试再去另一个地方。”

  “很多都是与阿内尔卡有关。正是他说服我和申花签约,而且他也为我尽快适应这里节省了时间,他的存在让很多事情都变得更简单。”德罗巴表示自己很高兴在申花和阿内尔卡重逢,“他对我们能像在英超一样重新在场上组成恐怖攻击组合感到十分开心,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昨天上海传出罢训风波,估计德罗巴早已通过阿内尔卡掌握到一手信息,前者很有可能推迟返回申花计划,静观事态发展。唯一让人担忧的是,根据合同,一旦德罗巴三个月拿不到工资,那么他将是自由身,随时可以走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