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保级还尚未成功 中超众豪强“抢购”于汉超

2012年10月16日14:32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有最后3轮收官战,辽宁宏运足球队尚未最终保级成功,但此时于汉超被中超众豪强“抢购”的诸多传闻已然甚嚣尘上。本赛季结束后,于汉超是走还是留?准确地说:在3年保障性合同到期之后,辽足依然手握2年优先续约权。也就是说,辽足不卖,于汉超还是走不了!

  在2009年,辽足俱乐部与球队大部分球员都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同于汉超签订的是一份“3+2”的合同,即3年保障性合同期满之后,辽足还有2年优先续约权。

  从2009年到今年赛季结束,辽足同于汉超的3年保障合同刚好到期。

  本赛季结束后,依据“3+2”合同,辽足仍然手握2年的优先续约权。换句话说,只要辽足不放于汉超,还想同他续约,那么于汉超还得接受辽足提供的新合同,除非辽足在本赛季结束后不打算同于汉超续约了,那么他才能转会他队。

  “本赛季结束后,辽足肯定会同于汉超续约,新的薪金合同会重谈。辽足不放人,于汉超哪都别想去。他想走可以,那得等到2014年年底,‘3+2’合同彻底终止之后,才能以自由之身离开。 ”一位圈内人士昨晚向记者介绍。

  “对于自由转会制度,我们早就有所准备,与球员签订长期合同就是为了防止俱乐部利益受损。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此前即向记者明确表示,“辽足不放,谁惦记于汉超都白搭。 ”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恒大俱乐部即有意转会于汉超,且态度坚决——价钱由你辽足开,恒大方面不砍价。但辽足出于自身长远发展的考虑,最终没卖于汉超!

  现在,阿尔滨及恒大等买家又登门求购于汉超,辽足会松口吗?“今年的情况同去年不一样,辽足现在只手握2年优先续约权了,现在卖,肯定能卖个好价钱,否则明年就卖不上价了,后年年底于汉超可就是自由之身了。 ”这位圈内人士直言。

  卖不卖于汉超?辽足俱乐部日前在其官网上给出了一份特别声明:辽足尚未与任何俱乐部进行实质性接触,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周末的客场比赛,对于球员转会相关事宜目前不予考虑。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就此表示:“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俱乐部还是不考虑这个事情,毕竟于汉超现在还是辽足的一员,专心去比赛仍然是首要任务。 ”

  的确,本赛季中超联赛还未结束,而且辽足也尚未保级成功,此时谈论主将于汉超的转会事宜确实不合时宜。

  辽足主教练马林不敢大意:“32分保级不太安全,还得再需要3分吧,接下来还有3场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在两个客场比赛拿到这个分数,不会把保级留到最后一个主场的。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