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员“温和”讨薪 德罗巴:欠薪3月将自由

2012年10月16日14:34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本报记者 蔡矜宜

  10月15日下午3时,本该是上海申花队例行训练的时间,但球员们却身着休闲装在场内散步、打篮球、玩手机……俱乐部新闻官马悦透露,“队员们这样做是因为没有领到薪水。”

  俱乐部:球员温和的表达诉求

  本该积极备战周末的中超联赛,可今天的申花队员们却在康桥基地上演了一场集体“散步”讨薪的戏码。

  下午3时,球队的主力门将王大雷站在宿舍门口把玩着篮球,身着嘻哈装扮的他不停地耍弄各种篮球动作;一旁的姜坤、戴琳则在自顾自的埋头玩手机。再看看球队中的外援,除了回国参加国家队比赛的德罗巴和莫雷诺,其余的3名外籍球员阿内尔卡、乔尔和莫伊塞斯自发地在场地内进行着慢跑,跑了一圈后他们也离开了基地。

  参加训练的国内球员在3点之后进入了另一片训练场,令人惊讶的是,除了个别球员身穿训练服外,大部分球员都身穿休闲装在跑道上散步,随后球员们径直走出了训练场。

  据马悦透露,队员们今天的举动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被俱乐部拖欠工资的不满,并希望能够及时得到解决。申花官方表示,事先并不知道今天球员会有这样的统一行动。他们认为,这一突发情况不是“罢训”,而是球员以温和的方式表达个人诉求。

  德罗巴:欠薪3个月将获自由身

  “我应该会履行完自己的合同。之后如果我还有能力继续踢球,我想尝试再去另一个地方。”对于与申花牵手不久的“缘分”,德罗巴表示希望能踢完2年半的合同期,这意味着他将在申花效力到2014年年底,但前提是申花俱乐部要按时支付薪水。一位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根据德罗巴与申花俱乐部签订的合同,“一旦俱乐部3个月无法支付工资,那么他将是自由身,可以直接离开俱乐部。”

  申花与德罗巴之间关于薪水的问题,还要追溯到1个半月前。8月31日,本应该是申花俱乐部支付德罗巴当月薪水的最后时间,但申花却延后了几天才支付,以至于“魔兽”离开的消息愈演愈烈。

  在刚刚结束的塞内加尔与科特迪瓦的非洲杯预选赛中,德罗巴梅开二度助队以2比0取胜,此役过后他将返回申花。就在德罗巴回国参赛前,申花方面表示由于俱乐部运营发生问题,包括德罗巴在内的几位外援9月份工资和生活费无法按时发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