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逐鹿欧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区世预赛明晨打响 西班牙迎来法国强强对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再战一轮。最重量级的对话无疑是西班牙队主场和法国队的较量。另外,英格兰队也将在客场遭遇劲敌波兰队,这同样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欧锦赛后再相遇

  本次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西班牙队和法国队被分在同一小组,这也是欧洲区唯一的两支传统强队被放在一起的小组,而且这两支球队都曾经捧起过大力神杯。

  西班牙队和法国队此前两轮比赛都取得了胜利。其中作为卫冕冠军,首轮轮空的西班牙队,从第二轮开始先是客场1:0小胜格鲁吉亚,接着在客场4:0大胜白俄罗斯。法国队则是客场1:0险胜芬兰,主场3:1赢下白俄罗斯。上轮轮空的法国队还和日本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被曼联球星香川真司一球绝杀。

  西班牙队和法国队在今年的欧锦赛上已经交手过一次,当时双方在1/4决赛中相遇,凭借阿隆索的梅开二度,西班牙人2:0完胜法国。因此本场比赛法国队虽然客场作战,但依旧希望能够一雪前耻。尤其是西班牙队两主力中卫普约尔和皮克将依旧因伤缺阵,这也给了目前状态不错的法国队报一箭之仇的机会。

  欧锦赛后接手法国队的主帅德尚在赛前表示,想要赢球就必须提高进攻中的效率,“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可能没有对阵日本那场比赛中那么多的机会,尤其是在面对进球时,我们的效率需要大幅提升。 ”

  西班牙队的中场大将伊涅斯塔也认为和法国队的比赛格外关键,“对于一支赢得过世界杯和欧锦赛的球队来说,要想继续保持同样的斗志和士气很不容易。不过我们的球员没有变化,我们必须要努力晋级到巴西世界杯。周二的比赛将对我们非常重要,因为法国是我们预选赛中最直接的对手。”

  英格兰人不轻松

  英格兰队本轮的对手虽然不是什么欧洲传统强队,但做客波兰的三师军团一样困难不小。虽然波兰队在欧锦赛上作为东道主也没有能够小组出线,但他们以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三位核心球员组建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上轮因伤缺阵的切尔西球员兰帕德和伯特兰德由于没有通过体检因此错过了飞往华沙的航班,另外在和圣马力诺队比赛中胸部受伤的沃尔科特也被留在了伦敦。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好消息是队长杰拉德终于可以解禁复出,将提升球队的中场实力。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无疑是两队的前锋。鲁尼上轮梅开二度,已经跻身英格兰队历史射手榜的前五名。面对和实力不弱的波兰队,曼联头号球星能否继续摧城拔寨值得关注。而波兰队方面,德甲锋神莱万多夫斯基早就是多支英超豪门关注的对象,领头羊切尔西更是希望能够在冬季转会期签下这位强力中锋,以填补德罗巴离去后的空缺。

  这场比赛对于英格兰队能否以小组第一身份直接晋级巴西世界杯也至关重要。目前三轮比赛后,英格兰队以两胜一平排在小组积分榜第一,不过和摩尔多瓦以及圣马力诺的两场大胜成色并不高,倒是主场被乌克兰队1:1逼平,是一个非常尴尬的结果。客场挑战波兰队才是英格兰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真正的考验,一旦三狮军团在华沙输球,那么不但波兰,连黑山也有机会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在积分榜上追平英格兰队。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21016/n354978498.shtml report 1356 晚报记者俞炯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再战一轮。最重量级的对话无疑是西班牙队主场和法国队的较量。另外,英格兰队也将在客场遭遇劲敌波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