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持杖走健身效果好 杨立强:做一流产品服务老人

2012年10月16日15: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威海10月16日电(记者 于红立)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消息,为期五天的2012年全国老年人越野行走竞赛规则及裁判法培训班10月16日上午在山东威海开班,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代表、山东宜人集团董事长杨立强表示,相对于老年人腿脚不便、多疾病的身体条件,越野行走是一个非常适合的健身项目,保健、健身已经得到了实践的证明。宜人集团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认识到持杖行走的好处,集团也将不懈努力,研发、生产出一流的产品服务于老年人,让老年人的晚年更加健康,更加快乐。

  据了解,威海位于山东半岛的最东边,四季分明,气候宜人,被认为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也有着优越的户外运动资源,是户外休闲的天堂。越野行走是国际上发展最快的户外有氧运动之一,是世界心脏联盟和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的健身项目,尤其适合老年人开展,持杖行走正成为一种健康、文明的休闲体育文化运动。

  越野行走在普通行走的基础上通过两支手杖带动上肢参与运动实现全身锻炼,健身效果比普通行走提高近百分之五十,是健步走的升级版。具有缓解肩颈酸痛、减肥、降“三高”、保护腰腿关节等功能和简单、轻松、锻炼效果高、新颖、时尚等特点。同时,越野行走简便易学,轻松有趣、四季皆宜,不受行走场地的限制。它可在市区、郊外和山地等各处进行,而且越野行走锻炼效果高,行走者不会感到疲劳,就可以达到健身效果,非常符合运动医学和康复学原理,是预防和治疗腰腿疾病的有效手段。

  山东宜人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汽车内饰、纺织、户外休闲用品的生产及销售,国内外贸易、房地产经营、代理及网络营销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公司。其中山东鲁滨逊公司是生产登山杖、滑雪杖、越野行走手杖的专业公司,“鲁滨逊”品牌登山杖走遍了世界各大名山,被誉为中国登山杖第一品牌,可以说,“鲁滨逊”是中国手杖国家标准的制定者。

  杨立强表示,秉承把健康和快乐带给国人的宗旨,宜人集团诺迪沃克(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越野行走在中国的普及和推广工作,让更多的朋友感受越野行走的乐趣和益处,拥有更加愉悦的身心和健康的体魄,精力充沛的投入到生活中。本届全国老年人越野行走培训班旨在全国老年人群体中推广越野行走运动,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有更多的老年人加入到越野行走、科学健身的队伍中来。宜人集团也将和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努力,积极的做好越野行走手杖的研发、创新,生产出一流的产品,让更多的老年朋友走近健康、享受快乐。(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