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江苏舜天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夜谈中超冠军:恒大人气高 李毅大帝独赞舜天

2012年10月16日2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2赛季中超联赛已到收官阶段进入最关键时刻,谁能夺冠?谁能获得明年亚冠资格?谁将不幸降级?悬念迭生!10月16日《足球之夜》特别节目—眺望彼岸,主持人刘建宏邀请广东电视台评论员刘宁、江苏电视台评论员李伟齐、足球评论员徐阳一同解读悬念、预测结局

  中超冠军:广州恒大PK江苏舜天,征服or逆袭?

  刘宁:大家看好广州恒大,就先说三线作战吧,以前三线作战的球队也有很多,往往结果都是惨不忍睹,不过今年广州恒大的成绩有目共睹。不过恒大没想到今年是江苏来一起争,以前想过北京、上海、山东、甚至是大连。江苏今年打得非常不错,广州恒大为了打好三线,俱乐部从物质经济和人员选拔,吸取了之前中超球队三线作战时的很多不足,我认为应该是问题不大。20号和江苏舜天的比赛,广州恒大开出了历史上最高的奖金300万。

  李伟齐:我喜欢把广州恒大比喻成金庸武侠的令狐冲,令狐冲的独孤九剑非常厉害,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多情,广州恒大也是一样,追求的比较多所以或多或少就分散了他的精力,毕竟他们本赛季需要在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江苏舜天,我喜欢把它比作是古龙笔下的小李飞刀,李寻欢的武功稀松平常,但他有一个绝招小李飞刀,达纳拉赫就是那把刀,耶夫蒂奇就是那只手,咱做不了天下第一,但也不怕天下第一。我认为江苏舜天就是拿到第二,大家也都很满意了,夺冠的信念有多强,球队是有想法,没把握。真正机会更大的广州恒大,毕竟他们是卫冕冠军,经验实力都在那儿,这是客观条件。既然给了江苏舜天机会,我们就要去争取。

  自从德拉甘入主以来,江苏舜天发展的比较平稳,在之前在甲A时代包括顶级联赛和次级联赛起起伏伏的那个时期,江苏足球的水都快结冰了,破冰就是在上赛季开季5轮不胜之后,德拉甘入主之后就像在死水里面扔了一块大石头,当然这和俱乐部的运作,也和球队团结有关系。在90%的比赛中球员们都非常的拼,阵容也相对稳定,舜天队的团体配合提升了球队的攻击力。除了陆博飞和外援之外,球队多数都是年轻球员,都是可以打5到8年,也就是说还有提升空间。

  德拉甘来的还挺偶然,当然便宜也是一个原因,很关键的。德拉甘不是一个出名的教练,没法和里皮、巴蒂斯塔相比,德拉甘和其他前南的教练像科萨、米卢一样,似乎和中国比较接地气,有自己的原则,又和球员相处的很好,这样的方式能够让他们将自己的理念和思路灌输进去。他甚至有点低调过度,但对球员的维护是很强。耶夫蒂奇就是德拉甘带过来的,正是因为他的到来,才让原本被贴着水货标签的达纳拉赫证明了自己,完全被激活。

  我形容江苏舜天是半强队,去年第四,今年肯定是前两名。之所以这么说,因为舜天在比赛的一段时间里充满着冲击性,控制着比赛,但有些时段会表现的一无是处,包括打富力和阿尔滨都是这样,对于比赛的掌控性还无法与当年的大连万达相提并论。他还是一支平民球队,中立球迷关注江苏队少就是因为星味淡,现在这支队伍是走在不断上升的路上,年轻球员多,所以大有希望。

  徐阳:我认为无论是谁本周末江苏舜天与广州恒大的天王山战役是最重要的,在积分榜上广州恒大领先,并且在主场曾5-1击败过江苏舜天,所以我认为心态会很重要,这方面广州恒大可能会更好一些。如果江苏舜天想一口就吃掉广州恒大,那就危险了。这个赛季,广州恒大三线作战打到这样,他应该夺得中超冠军。 当然江苏舜天这两年年轻球员成长的非常快,他们的信心通过比赛打出来了。

  郜林(广州恒大球员):争冠是今年必须的目标吧,因为去年也是联赛的冠军,今年也想卫冕,在经过今年漫长的征战,现在球队准备的也足够充分,剩下的三场比赛会全力以赴打好,争取把冠军拿到手。整个队伍这两天是在恢复和调整,技战术方面比赛前才准备,如果能够拿下江苏舜天,那么这个冠军就有保障了。大家现在信心十足,都很有信心。

  姜宁(广州恒大球员):二十号我们队将客战江苏,这也是今年联赛最重要的比赛,希望用场胜利锁定今年的冠军,要踢出狼性十足!血拼对手的精神!给球迷带来一场激情四射比赛,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场比赛吧!

  陆博飞(江苏舜天球员):首先我们队比较团结,这是我们取得好成绩的第一点,第二点是我们自身的能力有所提高。即将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我们是抱着愉快的心情。整个球队训练在教练的带领下也比较放松,大家都是在享受足球所带来的快乐,争取能够踢好与恒大的比赛,我们每个队员的自信心还是有的。

  吉翔(江苏舜天球员):今天的战绩是所有人付出汗水一场一场血拼而来,是不畏惧不放弃的结晶。从低谷一步一步荣辱与共并肩而来的兄弟们,我们在风雨中共战斗。我庆幸一路走来身边有你们这群可爱的球迷陪着我们,风风雨雨不离不弃。有人觉得走到如今成绩越发重要,迎战恒大必是瞩目之战。我想说: 平常心对待,不管对手,你是谁。

  邓小飞(江苏舜天球员):“时刻准备着”是我们面对每一场比赛的心态,无论对手是谁。对于我们来说,面对恒大和面对其他对手一样,都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过程和结果一样重要。当站上赛场的那一刻,取得胜利的机会是平等的,我相信有俱乐部和教练的带领,队友的团结努力,球迷的支持与呐喊,我们会不断的创造新的奇迹。

  李毅(前国脚):几家欢喜几家愁,谁能夺冠谁会降级,应该说今年中超最大的赢家就是舜天,在投入和人员都不及几家老牌俱乐部的情况下连连带给我们惊喜,反观建业在这种情况下基本上要准备明年的中甲了,可以看出现在的中超真是越来越激烈了,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大牌球星来到中超帮助我们提高的更快!加油,中国足球!(搜狐体育 卓奥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