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需正名首轮新秀:状元郎入选 火箭怀特在列

1、安东尼-戴维斯
1/10

1、安东尼-戴维斯

2012年10月17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格雷格-斯沃茨撰文对2012年新秀的前景进行分析。在他看来,尽管一些新秀有不错的大学生涯,但是他们仍要在新秀赛季打出不错的表现来证明自己,尤其是对于那些首轮新秀而言,因此斯沃茨评选了十大需在新赛季正名的首轮新秀球员,其中包括黄蜂状元戴维斯以及火箭的怀特。以下是这十位球员以及相关评述:

  1、安东尼-戴维斯(大前锋/中锋,首轮第1顺位,黄蜂)

  评点:在很多人眼里,戴维斯被认为是加内特和坎比的合体。在大学时期,戴维斯几乎统治了防守端。身高2米08的戴维斯,体重只有100公斤,显然在面对NBA中较强壮的内线球员时,戴维斯将面临较大挑战。同时在NBA中的防守经历,将会测试戴维斯真正的个人防守能力。作为状元秀,再加上很多人对于他的高期望值,显然戴维斯是新秀中最需要在新赛季证明自己的球员。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