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倒霉夜两大主力受伤 皇马连损失三大魔翼

2012年10月17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西方世界中,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墨菲定律。这一定律的内容是,只要事情有变坏的可能性,那么无论这种可能性有多小,事情都一定会向坏的方向发展。如今的皇家马德里,就成了墨菲定律的受害者。在皇马队中,马塞洛和科恩特朗都是世界级的左后卫,西班牙主力阿贝罗阿也能出现在左路。三人同时受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这一幕竟然在本次FIFA病毒肆虐期间上演了!

  最先倒下的,是科恩特朗。在上周末葡萄牙0比1不敌俄罗斯之战中,科恩特朗只踢了19分钟就因大腿肌肉拉伤被换下,他将要休战1个月之久。3000万先生本赛季可谓倒霉透顶,他在俱乐部中被穆里尼奥封杀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能在国家队踢踢比赛找找感觉,但却上了伤病名单。相比上赛季同期,科恩特朗在皇马的出场时间少了足足308分钟。要知道,皇马本赛季也只不过踢了11场正式比赛而已。

  第二个倒下的,是马塞洛。在巴西队上周末的训练中,马塞洛扭伤了右脚踝,并被火速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令人大吃一惊,巴西人右脚第五跖骨骨折。如今马塞洛已经飞回了马德里,他将在本周五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接受手术,他的休赛期长达三个月。为了表达对马塞洛的支持,卡卡、内马尔和大卫-路易斯画了一幅马塞洛的漫画。“我会竭尽全力尽快复出,并且继续给球迷们带来快乐。”马塞洛自己心情倒还不错。

  在今晚西班牙与法国之战中,阿贝罗阿也倒下了。下半场开场仅仅3分钟,阿贝罗阿就拉伤了右腿腿筋,他将会缺席2-3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至少在未来半个月内,穆里尼奥手头已经没了正牌左后卫可供使用!如果不进行“发明创造”改变球员位置的话,穆里尼奥只能挖掘青训球员潜力了,这可绝非狂人的特长。

  在皇马一队中,只剩纳乔一人算是个左后卫。不过这名今夏升入一队的球员,其实更像是个后防线上的万金油。纳乔可以胜任左右边卫和中卫,但在任何位置上的表现都不够突出。穆里尼奥还可以押宝B队左后卫卡萨多,此君倒是个纯正的左脚将。“我随时愿意为穆里尼奥效劳,但我也明白,皇马B队才是真正属于我的球队。”卡萨多不敢奢望瞬间成为一队主力。

  在西班牙与法国之战中,本泽马也在终场前不久被换下。在一次争抢高球落地时,本泽马伤到了左膝,他离场时一瘸一拐无法正常行走。不过据本泽马赛后透露,他的伤势并不严重,这算得上是皇马不幸中的万幸了。席尔瓦也在这场比赛中因伤离场,尽管具体伤情尚未确定,但他看似也是拉伤了腿部肌肉,曼城核心至少也得休息几周时间了。替补门将雷纳在中场休息热身时也拉伤了腿部肌肉,这种匪夷所思的受伤,实在令人百思不得其解。(搜狐体育 于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