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西都市报:朱老板更是朱导演

2012年10月17日07:1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文/聂磊旻

  江湖上关于申花欠薪的传说数不胜数,当年郜林、杜威、孙吉、孙祥等人组团讨薪更是成为一时热点。日前,郜林因给女友买百万豪车而被网络疯传,可事实上,这个被称为“郜飞机”的前锋在2009年几乎欲哭无泪。时年,他本该拿到140万年薪,结果只拿到一个零头,剩余的100多万至今讨要未果。据了解,其中猫腻在于合同中注明一赛季踢满20场可拿全薪。早已是申花主力的郜林自然不会为区区20场比赛着急,爽快签下,可真到快满20场比赛时,他却被下放预备队了,至于下放理由,天知道。

  对待球员,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对待教练也是如此。吴金贵曾在私下戏言,签合同时要不忘记带合同要不忘记带公章,好几次还装模作样呵斥工作人员:怎么又忘记带公章了——事实上,公章就在他包里。最后这份合同一拖再拖,再也没见声响,而吴金贵那百多万年薪自然也算义务捐赠了……

  这回申花球员温和罢训或许和朱老板无关,因为涉及到更高层面的股权纠纷,说白了就是朱老板欠球员的薪,但上面也有人欠朱老板的钱。身为游戏高手的朱老板怎么会放过这个机会?立马化身导演,幕后指挥了球员罢训的好戏。

  现在想想,放眼世界,几乎没有比中国球员更辛苦的工种了。踢球时,他们是叱咤绿茵的人物,死命折腾些真真假假的比赛,让人恨得牙痒;讨薪时,他们是欲哭无泪的外来务工者,捏着一堆连公章都没有的白条,维权意识直逼法盲。至于闲暇无事,他们还得成为老板的道具,陪老板踢球给东家演戏——还得是足球场上打篮球的情景剧……在横店影视城,这样的龙套一天起码得要几十块钱,还管两顿盒饭呢。

  或许这篇文章有失偏颇,但我们都知道,对人说人话,对鬼说鬼话,对朱老板这样的神呢 ?自然要说神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