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新赛季目标:男篮瞄准季后赛 女篮剑指冠军

2012年10月17日07:57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昆西·杜比、龚松林、坎贝奇、姬晓……

  新赛季,招揽众多高手的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准备大干一场

  男篮瞄准季后赛,女篮剑指总冠军

  本报记者 曹林波

  早报讯 马布里携北京众将卷土重来、易建联回归广东重新出发、麦迪加盟青岛引爆球市,新一年的国内篮球季又将再度点燃。

  昨天,浙江稠州银行篮球俱乐部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新赛季誓师。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引进了昆西·杜比和龚松林等名将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集体亮相,而上赛季取得联赛第二名,创下历史最佳战绩的浙江女篮也闪亮登场。

  新赛季,稠州银行男女篮的主场都在义乌,男篮把目标锁定在进入季后赛,保八争六,女篮姑娘们则希望能打进四强,甚至冲击一下总冠军。

  强援助阵,女篮今年更霸气

  以往的新闻发布会上,男篮是绝对的主角。但由于上赛季稠州银行女篮取得了WCBA亚军的好成绩,赛季前又引进了澳大利亚国家队队员、在伦敦完成奥运史上女篮第一扣的坎贝奇,昨天女篮的姑娘们反倒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除了坎贝奇,稠州银行女篮还签下了来自山东的前中国女篮国手姬晓,她将和坎贝奇、卞兰组成稠州银行女篮的“三巨头”。

  上赛季已经杀进了总决赛,大家对于女篮的期待显然更高,这对她们来说是否意味着更大的压力?发布会上,主教练郑武表示:“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是每个赛季会有不同的压力。这两年,队伍进步比较快,新赛季又有了新的引援,这让我们有了底气,迎接新的挑战,新赛季,希望把我们的战斗作风充分体现出来。”

  郑武所说的战斗作风,在队员们口中有了更加具体的诠释,那就是打整体篮球。球队的绝对主力卞兰告诉记者,要想在新赛季继续具有竞争力,就需要“更注重团队协作,打出整体实力。霸气就会发挥出来。”

  脚踏实地,男篮目标季后赛

  新赛季,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不仅引进了当年率领新疆队闯入CBA总决赛的“得分王”昆西·杜比,还从福建队成功招揽来前国手龚松林。难怪去年带领山西队杀进联赛四强的主帅杨学增在发布会上打包票:“在新的赛季,球队会有新的改变,绝对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当然男篮的首要目标还是打进季后赛,就连刚刚到达球队的昆西·杜比都明白这一点,在接受采访时反复强调:“我们去年没有进入季后赛,第一步就是打进季后赛,进去之后再谋划下一步的目标。”

  发布会上介绍完球队的新成员之后,龚松林就迫不及待地穿上了新的球衣。稠州银行男篮的球迷和龚松林算是老相识了,如今成了自家人,龚松林又打算如何征服球迷呢?“我现在穿上稠州银行队战袍,通过新赛季的表现,我会让义乌球迷为我鼓掌。”

  显然,比起远道而来的昆西·杜比,从隔壁邻居那里“搬”过来的龚松林适应起来一定毫无问题。

  作者:曹林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