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2-2013赛季专题 > 斯诺克12-13赛季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约翰逊:希金斯重回1998 只有奥沙利文有特权

2012年10月17日08:3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先,上海大师赛里特鲁姆普和希金斯的那场决赛无疑是整个赛季的强势反弹,这样的对决我们并不是没有看到过,当然两年前世锦赛决赛那一幕依然会浮现在我们的脑海里。

  在上海,希金斯在19局的比赛里一开始便2比7落后,即便这样他还是恢复过来赢了个10比9。从我的观点来看,这真的是我非常非常长的一段时间里看到的最好的一场决赛。你必须非常钦佩约翰,我很肯定他不会介意说他不再是“童子鸡”了,不过他依然能显示出自己有重回荣誉之巅的力量,尤其当他看上去已经快倒地出局的时候。这就是一个真正冠军的标志。

  他现在还是能打出1998年第一次拿到世锦赛冠军时的水准,你同样不会忘记这次0比5落后的时候,他还是在第6局打出了147满分杆。他有着超级强大的自信心,所以他很清楚落后时无需惊慌失措,因为他总有办法把自己捞出绝境。也许你说很多运动中都不乏这样的运动员,然而我相信在斯诺克里这是尤其困难的事,因为这是一种即便你什么都没做错但依然会输球的运动。当你的对手状态甚佳时,你唯一能做的只是坐在自己的椅子上跟看台上所有人一样当个看客。但你得到机会时你必须抓住它,而希金斯是这项运动中最擅长于此事的人。

  另外一件大事是奥沙利文掉出了前16位,不过我告诉你这个完全不成问题,作为世锦赛冠军,每项他不是卫冕冠军的大赛里,他都是二号种子,而卫冕冠军的比赛他则是头号种子。这意味着他根本无需像其他16名开外的球员那样去打资格赛,那么对于某些恰好排第16名的人来说就有点倒霉了,他们只好去打原本没有必要的资格赛了。

  选手们可以选择自己想参加的积分赛,但只有奥沙利文有特权,并且他可以不必为是否在前16位而担忧。月底他就将在中国成都参加国际锦标赛,你完全可以打赌看看他能否将冠军奖杯和12.5万英镑奖金一起带回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