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场2球最好的卡卡回来了!剑指2014追大罗神迹

2012年10月17日0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巴西4-0完胜亚洲劲旅日本,取得对阵亚洲球队的三连胜。内马尔梅开二度,但全场表现最耀眼的球员却是身披8号球衣的卡卡。卡卡不仅打入1球,制造1个点球,上半场还有1脚射门打在门柱上。下半场,当梅内塞斯用小卢卡斯换下卡卡时,全场观众向卡卡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巴西上场热身赛对伊拉克,卡卡时隔2年零4个月后重返国家队,贡献了1个进球、1次助攻。面对亚洲FIFA排名最高的日本,卡卡再度得到首发出场的机会,开场仅5分钟,卡卡与内马尔之间就做出一次配合,卡卡后场精准的长传找到内马尔,内马尔将球做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又将球传给胡尔克,可惜绿巨人启动稍慢,错失良机。第11分钟,卡卡又与内马尔在前场打出配合,幸亏远藤保仁及时从内马尔脚下断球。

  在这支年轻的巴西国家队,卡卡是前场最有经验的球员,第24分钟,卡卡展现出经验丰富的一面,他与阿德里亚诺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与今野泰幸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博尔斯基处罚今野泰幸用手触球,指向点球点。创造点球的卡卡并没有抢攻,内马尔操刀主罚,将比分改写为2-0。

  第34分钟,卡卡差点就打入回归国家队之后的第2个进球,胡尔克分球,内马尔左路回敲,卡卡在门前18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天道酬勤,下半场卡卡终于取得进球,胡尔克中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保利尼奥将球斜传给无人盯防的卡卡,卡卡在禁区内加速趟过吉田麻也,一脚抽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卡卡的加速、变向,让人依稀看到了昔日米兰金童的影子,这是卡卡在国家队的第28个进球,内马尔、拉米雷斯等队友纷纷上前向卡卡表示祝贺。进球后不到5分钟,梅内塞斯就用小卢卡斯将卡卡替换下场,让卡卡接受全场球迷的祝贺。

  这是卡卡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的第82场比赛,总成绩为58胜16平7负。尽管伊拉克、日本两支亚洲球队的实力有限,但卡卡抓住了这两场热身赛的机会,重新赢得了梅内塞斯的信任。赛前梅内塞斯就曾表示:“卡卡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的一分子,他能够成为球队的重要人物。我们不会将所有责任都压在某一名球员身上,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球衣来共同承担责任,卡卡则有望是其中之一。”

  为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梅内塞斯上任以来主要都是在考察年轻球员,罗纳尔迪尼奥、麦孔等年过而立的球员都已经被梅内塞斯弃用,30岁的卡卡是这支巴西国家队中仅有的有过世界杯夺冠经历的球员,这也是最被梅内塞斯看重的一点。巴西足坛上,只有尼尔顿-桑托斯、卡斯蒂略、德哈尔马-桑托斯、贝利、莱昂、卡福、罗纳尔多这7名球员参加过4届世界杯。以现在的状态,卡卡将很有希望成为桑巴足球历史上第8名达到这一高度的球星。(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