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29分绿军惨遭逆转 五巨头休战篮网3连胜

2012年10月17日10: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绿军1分惜败篮网 皮尔斯29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热议

  北京时间10月17日,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对手12分的大好形势下,最终主场96-97惨遭篮网逆转。皮尔斯手感炙热砍下29分,但未能帮助球队迎来胜利。此役过后,篮网喜迎季前赛3连胜,绿军1胜4负。

  皮尔斯17投10中斩获29分5板,其中三分球8中6。朗多5分5板11次助攻,但也有6次失误,格林14分3板,加内特8分3板3次盖帽,康特尼-李13分4次助攻,特里6分2次助攻。

  篮网五大巨头集体休战。布拉奇首发登场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外加9个篮板。新援泰莱托维奇和申格利亚表现出彩,分别砍下18分和11分。柴德里斯8分4板,埃文斯8分10板。

  皮尔斯单节砍10分

  康特尼-李两罚全中,柴德里斯上篮回击,皮尔斯连得5分,主队打出7-0小高潮,以9-2开局。篮网3分钟内颗粒无收,布拉奇6分54秒跳投命中,打3分成功止住颓势,客队回敬一个5-0。皮尔斯状态神勇连得5分,但篮网不甘示弱,泰莱托维奇连续射中三分,埃文斯打3分得手,客队打出10-0高潮,顺势将比分反超。朗多和格林先后上篮砍分,帮助球队稳住阵脚。李两罚全中,绿军首节21-25落后。

  皮尔斯连掠10分救主

  特里3罚全中,布拉奇和格林随即各自利用罚球砍下两分,李上篮帮助主队夺回主动权,布拉奇7分09秒暴扣将扳平追成32-32。皮尔斯犹如神助,接连射中两记三分球,一口气掠下10分,主队领先7分。布拉奇连投带罚砍下4分,沃特森三分球锦上添花,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布拉奇打3分成功,萨林杰和李合力砍下4分,绿军49-47领先。

  绿军单节6记三分

  易地再战,“真理”状态继续炙热,率领球队单节席卷34分,逐渐将分差拉开。加内特包揽了本队此节的前3个进球,篮网接连射中3粒三分球,但皮尔斯毫不手软,连续回敬3记三分,李的远投锦上添花,加内特打板再中,主队凭借13-0攻击波牢牢占据主动权。布拉奇连得4分,但格林和特里三分球再中,篮网始终无法将分差迫近。泰勒两罚全中,篮网74-83落后进入末节争夺。

  凯尔特人惨遭逆转

  特里远投不中,双方随后均陷入进攻荒,3分钟内一分未得。巴斯跳投连续得手,埃文斯则率领篮网替补奋勇追击,但格林和巴斯手感不俗,麦卡-唐斯锦上添花,主队继续领先。泰莱托维奇远投再中,柴德里斯三分球空心入网,新秀申格利亚连续上篮得手,篮网顽强将比分反超1分。危急时刻科林斯造柴德里斯犯规但两罚中一,最后4.1秒,泰莱托维奇造犯规两罚中一,唐斯1.3秒上篮遭斯科特封盖,约瑟夫压哨三分不中,绿军96-97惨遭篮网逆转。

  绿军首发阵容:朗多、康特尼-李、皮尔斯、萨林杰、加内特

  篮网首发阵容:沃特森、博甘斯、柴德里斯、埃文斯、布拉奇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