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允许韦斯特跟队训练 总裁称其已经改过自新

2012年10月17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韦斯特

  北京时间10月17日,美媒体消息,韦斯特被达拉斯小牛队禁赛一事情如今有了最新的进展,球队已经允许韦斯特参加训练。小牛队总裁爆料称,韦斯特已经改过自新。

  此前据相关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在达拉斯小牛队与休斯敦火箭队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韦斯特却在更衣室里面大发雷霆,目前仍然不清楚韦斯特因为什么事情发飙,可是他这一行为对更衣室的团结带来了危害,因此小牛队对他做出了禁赛的处罚。这场与火箭队的比赛,韦斯特为小牛队上场了16分钟,为小牛队拿到了2分,2次助攻和1个篮板。帮助小牛队以123-104战胜火箭队。

  目前这一事件有了最新的进展,韦斯特很快与小牛队的主帅里克-卡莱尔和球队总裁唐尼-尼尔森进行了会面,在进行沟通之后,韦斯特已经允许参加小牛队的训练。小牛队的总裁尼尔森在一条回复短信当中爆料称:“韦斯特已经改过自新。”假如韦斯特能够表现不错,那么他很有可能参加小牛队队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季前赛。

  在韦斯特征战NBA八个赛季的时间里面,他在2006-2007赛季,曾经场均打出过12.2分3个篮板和4.4次助攻。在2008-2009赛季,韦斯特为骑士队场均贡献11.7分3.2个篮板3.5次助攻。上赛季,韦斯特为小牛队效力,他也成为了达拉斯小牛队的核心轮换球员,场均拿到9.6分和3.2次助攻,在防守端,韦斯特的表现相当出色,由于他既能够打得分后卫,又能够打控球后卫,因此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一度对其相当信任。

  可是,韦斯特的主要问题不是在球场上,而是在场外,在此前韦斯特被诊断出有躁郁症。2009年韦斯特因为持枪违章驾驶案件被判处在家中监禁8个月,NBA联盟也在随后宣布对其禁赛十场。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