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高尔夫希望赛 > 2012希望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珠海总决赛星光熠熠 金蔓当选2012年度希望之星

2012年10月17日10:57
来源:搜狐体育
总杆冠军
总杆冠军
中高协李大正致辞
中高协李大正致辞
啦啦操表演
啦啦操表演

  10月16日晚,以“希望腾飞 星光熠熠”为主题的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配对赛颁奖晚宴暨球员欢迎晚宴,在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如期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珠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朱辉,珠海市高协名誉副主席李天增,珠海市高协会长丁国旗,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吴雯,金湾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王毅,利百特高尔夫学院总监安迪•利百特,投资者报副总编辑张京华,希望赛组委会赛事总监、竞赛部副部长肖裕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晚宴。

  晚宴揭晓了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配对赛各奖项归属:王永清、许自猛、王少雄、王紫依所在组以59杆荣获配对赛总杆冠军;林积、丁国旗、潘京、张婕娜琳所在组以63杆获得亚军。此次配对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多组并列65杆,按照规则,黄冰峰、陈志新、胡宏、陈翠霞所在组凭借后九31杆的较优成绩脱颖而出,获得季军。珠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朱辉在11号洞摘得最远距离奖,王少雄则在8号洞夺得最近旗杆奖。

  2012年是希望赛羽翼渐丰、希望腾飞的一年。三年来,希望赛成功举办了20站比赛,共产生了40名冠军球员,超过3000名球员参与其中,足迹遍布大江南北,更培养了关天朗、李昊桐、石昱婷、阎菁等未来中国高尔夫的栋梁之才。珠海总决赛是2012希望赛的收官之作,晚宴上对2012年度参赛球员进行了大盘点,揭晓和颁发了“年度全勤奖”、“年度飞跃进步奖”、“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风尚奖”。

  希望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三年间受到越来越多球员的热烈追随,2012希望赛“年度全勤奖”的获得者是本年度比赛一站不落的云南省队陈翠霞、相信努力付出就有收获的张仕璐和大炮手王曦晨;“年度飞跃进步奖”则由与希望赛一起成长的小将刘思芸和因获得希望赛冠军而坚定自己在高球路上走下去的吴豪川摘得;“年度最佳新人奖”则被今年初登希望赛赛场就获得不俗成绩的金蔓和海南省队主力球员罗学文收入囊中;海南省队小将孟霖和中航地产昆明站“希望之星”金诚获得“年度最佳风尚奖”。

  希望赛在2012年年初重磅推出的分站“希望之星”和“年度希望之星”的评选活动,2012年的5个分站共产生了张婕娜琳、金诚、吴豪川、吴莎、阎菁、汤榕健、金蔓、罗学文、隋响、王曦晨等十名单站“希望之星”。按评选规则,“年度希望之星”将从这十名球员中产生,历经为期一个月的网络投票、总决赛现场投票及专家评审投票三个环节,2012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最终被2012希望赛山东青岛站“希望之星”金蔓摘得。2012希望赛浙江海宁站,12岁的小将金蔓希望赛首秀即获得亚军头衔。江西站与国家队的阎菁的两轮加洞赛让人记忆深刻,山东青岛站更是一路领先最终荣登冠军宝座。值得一提的是,“年度希望之星”评选中,金蔓在三个环节中均以头名胜出,最终满分当选2012希望赛“年度希望之星”。可以说金蔓是2012希望赛最闪耀的那颗星,金蔓将与2012希望赛“年度男女冠军”一道前往美国冠军门利百特学院,接受“高坛教父”大卫•利百特先生的亲身指导。

  希望赛晚宴保留节目“我是大裁判”掀起晚宴第一个小高潮,球员们积极抢答问题,在欢欣之余增长了很多高球知识。考验团队协作和平衡力的互动游戏“接力高尔夫”,利用球员们最熟悉的球Tee和小白球,两人一组合作完成高尔夫接力,然而这些最熟悉的球Tee和高尔夫球却难倒了不少好球手。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更有充满青春气息和活力十足的乐队、舞蹈演员的倾情助力,掀起一层层高潮。

  作为目前最受国内业余球员欢迎的国家级巡回赛,希望赛参赛球员水平逐年提高,赛事赞助商阵容也不断发展壮大,晚宴上也对2012希望赛年度合作伙伴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中远物流、投资者报、商旅生活、空中高尔夫、泛高尔夫网等进行了答谢颁奖,他们在本年度对希望赛的鼎力支持为希望赛的茁壮成长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