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1+5演单节23分神迹 湖人惨败34分吃四连败

2012年10月17日12: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不敌爵士 科比后仰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0月17日,NBA季前赛的厮杀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爵士,这也是他们连续第二场与这名老冤家进行厮杀。本场比赛加索尔休战,由贾米森出任首发大前的位置。尽管科比在场上打得非常卖力,但依然以80-114惨败给爵士。湖人此役过后遭遇到季前赛四连败。

  科比出战29分钟砍下31分5篮板2助攻1抢断和1盖帽,其中在第三节个人单节狂刷23分。纳什打满首节后再也没出场,拿到2分1篮板1助攻,但也有4次失误;贾米森11投2中拿到7分2篮板2抢断。爵士总共有7名球员得分上双,海瓦德13分,杰弗森12分7篮板,巴克斯12分。马尔文、费沃斯、坎特和弗耶四名球员均拿到10分。

  爵士板凳演绎15-3风暴

  萨克拉率先为湖人打进一球,不过海瓦德随后三分命中还以颜色,马尔文也两罚全中,爵士暂时取得领先。湖人在纳什的率领下打出6-0的小高潮取得领先,然而汀斯利和杰弗森分别得分双方打成9平。接下来两队都有进账,爵士替补费沃斯和巴克斯在本节末段发飙,两人率领球队打出15-3的攻击波。首节爵士以26-15领先湖人。科比首节4投全部偏出仅拿到4分2篮板,纳什2分1助攻却有4次之多的失误。

  湖人防守失陷遭完爆

  次节开始后弗耶和巴克斯再度得分,爵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尽管尼尔森和埃班克斯都有进球缓解了湖人的进攻荒,但爵士方面延续了他们火爆的势头,全队多点开花直接轰出一波11-2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杜洪和贾米森随后开始得分,但爵士这边也同样能够进球,随着米尔萨普打进一球,爵士在1分54秒时领先湖人23分。贾米森三罚两中后科比三分命中,湖人稍微缓住颓势,但弗耶也回敬一记三分。科比接下来罚中一球,但湖人仍以32-52落后爵士。科比半场7投1中拿到8分4篮板2助攻。

  科比单节23分难挡爵士攻击波

  杰弗森在下半场开始后两罚全中率先为爵士开荤,科比跟着回敬一球。海瓦德一记三分命中,但科比也2+1得手还以颜色。接下来爵士多点开花,海瓦德连投带罚得分率领球队打出12-0的攻击波,爵士在还有6分52秒时以69-37领先湖人32分之多。科比发狠连进两球,但爵士马尔文率领球队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到35分。科比率领球队打出11-3的攻击波,但爵士最后半分钟连进两球,仍以88-56领先湖人。本节科比个人狂刷23分,湖人本节也仅拿到24分而已,除了科比之外湖人全队仅有布雷克罚中一球拿到1分。

  垃圾时间爵士击溃湖人

  埃班克斯连投带罚拿到4分将差距缩小到28分,但是坎特发飙率领球队又轰出一波13-0的攻击波,爵士在还有8分22秒的时候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1分之多。由于分差过大,第四节比赛也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两队也都将主力球员放下场休息。最终湖人以80-114惨败给爵士。

  双方首发阵容:

  爵士:汀斯利、海瓦德、艾尔-杰弗森、马尔文-威廉姆斯、米尔萨普

  湖人:科比、纳什、萨克里、贾米森、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