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主场123-104大胜火箭 小牛后卫已经被禁赛

2012年10月17日14:15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虽然两队核心双双缺阵,又是季前赛,不过火箭和小牛这场西南赛区德比仍然不乏看点,比如加盟小牛的新人们。此役,在诺维茨基缺阵的情况下,小牛正是凭借着新援的出色发挥,主场123:104大胜火箭。而除了比赛本身,突然遭禁的韦斯特以及被流言和伤病所困扰的林书豪、诺维茨基也不断被人们所提及。

  打完马刺便转战达拉斯,此役火箭遭遇背靠背比赛,再加上林书豪轮休,要想在严阵以待的小牛面前带走一场胜利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虽然依靠马丁的出色发挥,火箭上半场反客为主领先1分,而且下半时还一度有5分优势,但在小牛新援O.J.梅奥的面前,这些瞬间化为乌有。小牛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0:0的小高潮,迅速占据主动,并在末节巩固优势,最终以123:104大比分获胜。

  从数据统计来看,双双拿到20分的新援梅奥和克劳德是球队获胜最大功臣,布兰德贡献10分、科里森拿到8分、邓台·琼斯拿到7分,再加上抢下11个篮板的中锋卡曼,这些新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马丁全场最高的23分于事无补,阿西克虽然抢下11个篮板,但只有4分进账,球队内线最值得仰仗的得分点,仍然是帕特森和帕森斯两位大前锋,此役他们分别砍下13分和12分。

  小牛场上打得火热,场下同样不显冷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卡莱尔便告诉记者,后卫德隆蒂·韦斯特由于某些对球队有害的举动,已经被球队禁赛。卡莱尔没有透露韦斯特会被禁赛到什么时候。之所以会被禁赛,是因为他引起了赛后的更衣室矛盾,这位曾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的选手此役出场16分钟,送出2分2次助攻以及1个篮板。

  韦斯特只是一个小插曲,表现不错的邓台·琼斯则对作壁上观的林书豪发表了长篇大论。两人不是校友、不是队友,交手次数也不多,显然相互之间了解并不深,即便如此,琼斯依然敢断言,林书豪的大热只是纽约媒体热炒的结果。“我想去年他确实有一个月出色的表现,不过当所有高潮过后,剩下的只是纽约媒体的吹捧。”琼斯说道,“如果这种事发生在印第安纳,绝不会有这种爆炸式的效果,当然,不得不说他确实打了一系列出色的比赛。”

  琼斯接着说:“如果这种事发生在纽约,情形就完全不同。纽约人总是想把某个人当作别人引以为傲的对象来宣传,那里是媒体的集散地,所以只能说林书豪在合适的时间做了恰当的事。”

  小牛新赛季的大手笔,刺激着核心诺维茨基的神经。德国人此役因为膝伤缺阵,但从之前的采访中不难看出他的求战欲望。“我正尽我所能避免手术。”德国战车表示,“选择手术在当前看来并不理智。如果要做手术的话,我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后再做,因为我首先要想办法挺过这个赛季。”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