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根廷媲美梅西之人伤退 摇头怒骂坐急救车离场

2012年10月17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对穆里尼奥来说,这是黑色的一周。科恩特朗、马塞洛、阿尔贝罗亚与本泽马之后,轮到了伊瓜因。在阿根廷对智利的比赛中,小烟枪先喜后悲,上半场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的世界波,展现了优异状态,下半场却被对方的一次野蛮犯规铲伤,被迫离场。

  这是一次非常恶劣的犯规。当时阿根廷后场解围后试图发动快速反击,伊瓜因在本方半场右路拿球后转身准备突破,智利后卫哈拉冲过来就是一脚飞铲,直接将伊瓜因铲翻在地。慢镜头显示哈拉的左脚直接就铲在了伊瓜因右脚脚踝上,随后右脚跟过来又是一下,最为恶劣的是,哈拉在飞铲瞬间还故意亮出了鞋钉,直奔伊瓜因而去。倒地后伊瓜因表情非常痛苦,虽然一瘸一拐地站了起来,但最后还是乘坐着简易急救车离开了球场。

  萨维利亚在赛后新闻会上并没有谈及伊瓜因的具体伤势,这位前锋伤势究竟如何目前还是个问号。但从受伤后伊瓜因一直遮着脸摇头,以及在离场过程中仍怒骂哈拉这些细节来看,伤势恐怕不轻。而脚踝伤势一般也比较麻烦,最近一个例子是巴萨中后卫皮克--由于在巴萨对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小组赛中脚踝扭伤,皮克已经休战了一个月之久。

  这对伊瓜因来说是个不小打击。下场之前,小烟枪状态正佳。第31分钟他在右边线处接到迪马利亚长传后依靠超强个人能力打进了一粒精彩进球,先是加速一趟强行过掉贴身防守自己的马克·冈萨雷斯切入禁区,面对补防的哈拉往回一扣,晃开空档后左脚劲射,皮球贴着远门柱飞入网窝,打进了自己在本届预选赛中的第7粒进球,与梅西并列榜首。“这是一次应该出示红牌的恶劣犯规,伊瓜因成为了阿里亚斯软弱的牺牲品。”阿根廷媒体抨击裁判没有起到保护球员,保护比赛的应有作用,“之前迪亚斯对马斯切拉诺的那次犯规就已经显示了智利人的心思不在于踢球,而在于踢人,但阿里亚斯却视若无睹。”

  最近一段时间,伊瓜因在皇马失去了主力位置,上一次代表白衣军团首发已经要追溯到一个月前欧冠小组赛对曼城,上一次进球在则要追溯9月3日皇马3比0击败格拉纳达。小烟枪本希望能用在阿根廷找到的好状态帮助自己在皇马夺回主力,结果却让人失望,他的确找到了状态,却也遭遇了伤病,现在唯一能祈祷的便是问题不要太严重。

  而对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来说。这同样是个悲剧。就在之前进行的西班牙对法国的大战中,阿尔贝罗亚受伤需要至少休战两周,加上三个月的马塞洛与一个月的科恩特朗,皇马边后卫几乎无人可用。本泽马也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不得不提前离场。尽管法国前锋赛后表示自己伤势无大碍,但膝盖是个敏感词,一点都马虎不得,回到马德里后他还要接受进一步检查。现在再加上伊瓜因,真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搜狐体育 拉佐)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