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抨击老东家冷血 足球市场仅是金钱交易

2012年10月17日15: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远在上海申花,但是阿内尔卡仍然关注着自己在切尔西老队友们的命运。

  阿内尔卡认为,切尔西的球员一旦年过三十,就不再重要,也不再被需要。上海申花的前锋是在接受英格兰的《每日快报》采访时作此发言的。“在切尔西,一旦你过了三十岁,你就给了人家你太老了的印象。”法国人是看到自己曾经的国家队队友马卢达被下放到和切尔西青年队一起训练时作此感慨的。而这些话同样适用于决意离开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

  切尔西最近两个赛季更新换代,效仿曼联对年过三十的球员只给一年合同。这也是最终德罗巴没有选择和切尔西续约的重要原因。而这也可能成为兰帕德、特里和今天的阿什利-科尔们续约的绊脚石。同样对待遇不满的还有马卢达,因为留恋切尔西的8万英镑的高额周薪,马卢达在夏季转会窗口中拒绝转会,甚至有些幸福地在推特上发图庆贺自己“未来一年就在青年队训练了”。这就像是个恶性循环——俱乐部对不被需要的功勋球员不讲情面;而功勋球员对俱乐部也没有感激。

  阿什利-科尔是最近的例子,英国各大媒体今日的大标题都是“阿什利-科尔准备离开切尔西”。因为俱乐部不愿提供一年以上的合约,阿什利将会转会的消息已经闹了将近一个赛季。

  金钱诱惑下直接去了切尔西。而他为何能背弃从小长大的阿森纳,重要原因是看到俱乐部在维埃拉签下“忠诚状”后转身在对方度假时出卖维埃拉到尤文图斯,早已看懂“你不仁我不义”的赤裸裸的足球市场的科尔,这次很可能再次卷铺盖走人。他对英格兰早已厌倦,和谢莉尔的婚姻在媒体放大镜的炒作下惨淡结束,在切尔西他也早已尽心尽力赢得各项冠军。此时离开,倒算圆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