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与德罗巴签秘密协议 恒大恐成最大竞争对手

2012年10月17日1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谁是意甲今夏的最差引援?《Mediaset》的调查结果显示,有1/3的球迷认为尤文引进本特纳是最大的败笔。丹麦中锋来到尤文之后,还没有获得过一次首发机会,也还没有为尤文打入过一个进球。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尤文还会对前锋线进行调整,《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尤文与德罗巴之间已经签署了秘密协议,如果德罗巴离开上海申花,尤文将有优先与德罗巴进行谈判的权利。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尤文在意甲联赛中已连续46轮不败,然而在欧洲赛场上,斑马军团却是一胜难求。缺少一名决定性的中锋,导致尤文往往在场面占据主动的情况下,难以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今年夏天,德罗巴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期之后,尤文曾联系过德罗巴的经纪人,无奈上海申花给德罗巴开出的薪水太高,尤文最终只好放弃签下德罗巴的念头。尽管没能引进德罗巴,但迪马尔齐奥披露,尤文与德罗巴之间签署了秘密协议,如果德罗巴2013年初离开中国,那么尤文将有权优先与德罗巴进行谈判。

  上海申花的股权纠纷目前仍没能很好的解决,德罗巴也从打工皇帝变成欠薪民工。德罗巴本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应该会履行完我与上海申花的合同。”“应该”二字不禁让人产生遐想。上海滩名嘴周亮此前在微博中称,广州恒大对德罗巴很有兴趣,尽管里皮公开辟谣,称自己和俱乐部从未与德罗巴有过接触,而且德罗巴并不符合广州恒大的引援策略,但迪马尔齐奥并不这么认为:“里皮其实非常想得到德罗巴,只不过本周末他的球队将迎来联赛卫冕的关键战役,这个时候去谈引援显然不合时宜。但如果里皮带队赢得了联赛冠军,情况将会有所不同。”

  德罗巴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加盟上海申花以来,科特迪瓦前锋已经在十场比赛中打入八球,若是广州恒大真的将目标锁定在德罗巴身上,尤文在年薪上恐怕很难与中超球队竞争。尤文一线队薪水最高的球员是布冯,年薪为600万欧元,这同样也是意甲目前的最高薪水。《都灵体育报》此前披露,尤文为德罗巴准备的是一份年薪500万欧元,附加额外奖金的合同,这已经是尤文的极限,但还不到德罗巴在上海申花年薪的一半。

  迪马尔齐奥也指出,德罗巴并非尤文寻枪的唯一目标。西班牙国脚洛伦特铁定会在冬季被毕尔巴鄂竞技抛售,尤文今夏曾报价1800万欧元求购洛伦特,但被毕尔巴鄂竞技拒绝。尽管洛伦特一心想加盟尤文,不过现在的情况是,毕尔巴鄂竞技只会将洛伦特卖给出价最高的球队。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是尤文重点关注的对象,还有巴西国脚达米昂,巴西与伊拉克的友谊赛,尤文特别派出球探现场考察达米昂。

  此外,《罗马体育报》披露,近来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六场比赛打入六球的奥斯瓦尔多已经与罗马主教练泽曼闹翻,罗马可能会在冬季将奥斯瓦尔多送走。尤文计划用夸利亚雷拉加钱与罗马交换奥斯瓦尔多,不过国米也同样对意大利国脚虎视眈眈。

  (搜狐体育 迪亚摩)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