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文革详解雪藏佩尔森原因 坦言乒超首战很紧张

2012年10月17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一阶段比赛正式打响,新军天津队在主场迎战四川队。虽然天津队雷振华在第一场单打中不敌四川一号主力邱贻可,但凭借郝帅的两场单打和雷振华、胡彬的双打连扳三城,最终3-1战胜对手,取得了自己的乒超开门红。赛后,主帅马文革坦言,第一场比赛确实有些紧张。

  十年磨一剑,自从2002年降级之后,10年后天津队终于重返乒超,而一代国手马文革也是第一次带队征战顶级联赛,他此时的心情毫无疑问非常激动,“曾经我也作为运动员打过乒超,但是作为教练,这还是第一次,所以说实话今天还是有点紧张的,而且整场比赛都充满悬念,很高兴我们一起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今天的出场顺序公布了之后,所有人都有点吃惊,因为天津队中的外援,瑞典老将佩尔森并不在名单之中。这位与中国乒乓球缠斗多年的名将,在今天的比赛馆中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找他签名的人络绎不绝,但他居然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天津队用3名队员凑齐了5场比赛的名单。对此,马文革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其实佩尔森虽然年龄比较大,但是他现在的状态保持得很好,所以今天不安排他上场并不是因为他的状态不好,而是因为考虑到我们的国内球员刚刚打完全国锦标赛,比较熟悉对手。”

  重返乒超,首战开门红,毫无疑问对天津队未来的征程是个非常好的激励。对此,马文革说:“第一场赢了肯定是一件喜事,对大伙儿都是一个激励,这也会让我们后面的比赛更加主动。今天是联赛第一场,我感觉大家的发挥确实比较紧,还没有完全放开,相信后面随着联赛的进展,我们会表现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