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大前锋分析:加索尔队史最佳 希尔有力补充

加索尔——湖人队史最佳大前锋
1/4

加索尔——湖人队史最佳大前锋

2012年10月18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湖人在上个赛季季后赛被雷霆淘汰,加索尔在系列赛中表现不佳,几乎被管理层一直同意当作交易筹码。然而休赛期湖人送走了拜纳姆,迎来了纳什、霍华德、贾米森和米克斯,加索尔的位置却安然不动。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通过各种打劫交易,仅仅送出一系列的选秀权就让湖人的阵容变得更加恐怖,而加索尔仍旧可以在大前锋位置发挥自己策应传球的能力。

  湖人目前在大前锋位置拥有加索尔、乔丹-希尔、贾米森和克拉克四个球员,尽管克拉克因左侧腹股沟拉伤将缺席比赛,但他仍有机会留队,新赛季即将开始,谁将成为湖人大前锋位置的主宰呢?

  加索尔——湖人队史最佳大前锋

  上赛季布朗并没有为湖人打造整个攻防体系,湖人球员在场上只能靠相互之间的适应来比赛。加索尔在成为科比和拜纳姆之后的第三攻击点显得非常挣扎,他在场上越来越远离篮筐,在16英尺到3分线的之间,加索尔一个赛季投出了259次投篮,这也导致他的命中率降到了42%。

  正是由于他的糟糕表现,才让交易他的呼声此起彼伏。但加索尔之所以表现不佳,与主教练没有给他安排合适的战术以及控卫表现不力有着很大的关系。新赛季湖人控卫增加了纳什,此外新任助理教练艾迪-乔丹将会为球队在进攻端带来更多挡拆的普林斯顿进攻体系。加索尔或许还会远离篮筐,但他将有机会发挥自己的传球能力和出色的运球技术。由于乔丹-希尔受伤,加索尔也有可能成为球队的替补中锋,这也是他最擅长的位置。

  加索尔将开始他效力湖人的第六个赛季,他有希望成为湖人历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湖人历史上伟大的大前锋并不多,或许AC格林能够和加索尔相提并论,但他更多的是依靠防守和持续的出场纪录。但加索尔一次当选NBA第二阵容,两次入选NBA第三阵容,并帮助湖人两夺总冠军,三次打进总决赛,这些辉煌的成绩,足以让加索尔成为湖人队史最佳大前锋。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