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跃转会首战不敌丁宁 坦言八一给自己新的启发

2012年10月18日0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2年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拉开大幕,在揭幕战的女团比赛中,拥有郭跃、曹臻、木子等名将的八一冀中能源队3-2力克北京控股集团,取得开门红。其中刚刚从辽宁转会至八一的郭跃首战0-3不敌丁宁,之后和曹臻配对女双,战胜了郭焱/李天一组合。

  “伤还是挺疼的,从奥运会打完决赛到联赛之前自己一直没有练,前一个月在参加活动,后面是伤了,”郭跃赛后记者说。由于颈椎方面的伤病,郭跃连续缺席了女子世界杯和全国锦标赛的比赛,“联赛对自己是个考验,今天打得还是可以的,其实赛前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技术状态和身体状态都不是很好。”郭跃表示今天之所以能够赢下双打,主要还是归功于和八一队合作得很愉快,“我能够感受到这个队的团结和凝聚力,她们在技术和战术上都能给我一些新的启发。”

  刚刚在全国锦标赛上问鼎女单、女双双冠王的曹臻则表示赛前热身还是有些不够,“我今天打得正常,这里比较冷,双打又是三局两胜,还不用捡球,感觉自己还没热身,感觉特冷。不过看到郭跃在那又跑又跳的,我也得跟上。双打我是第一次跟郭跃配,还挺紧张的,很怕打不好,她在场上打得很好,还一直鼓励我。”

  在双打获胜之后曹臻又参加了第五盘与盛丹丹的比赛,她坦言自己现在比赛感觉不是特别好,“第五场一会能打进去一会打不进去,感觉不兴奋,心里是又紧张又调动不起来,感觉每一分都特别关键,一分都不能输,反正感觉打得不是特别好。第五场两局我落后的时候对方有些失误,改成三局两胜以后感觉很别扭,弄得人心态不太好,还得适应。我虽然不想打第五场,但是还在好好准备,不能被动。”最终曹臻以两个11-9赢下盛丹丹,帮助八一冀中能源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