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将帅高度评价保级对手 詹姆斯回归状态不俗

2012年10月18日02:0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实德很拿申鑫当盘菜,有两重意思:在联赛还剩3轮实德却只需要一场胜利的情况下,他们一门心思盯在了申鑫身上;同时,他们又丝毫没有小看这个联赛排名倒数第二的对手,认为申鑫队的实力和大多数中超球队都差不多,走到今天只是时运不济。有了这样的认识,实德队更要琢磨透对手,进而达到战胜对手的目标。

  申鑫其实一点也不弱

  迄今为止,实德队已经连续6轮不胜。过去6轮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3分。和实德一样,申鑫在过去6轮联赛中的成绩也是3平3负,不过,他们的连续不胜场次已经增至7场,处境要比实德差得多。这在积分榜上有着非常直观的体现,从排名上看,申鑫只比实德落后一位,但对比积分,他们却少了足足5分。在联赛的最后阶段,这几乎是难以逾越的鸿沟。

  不过,实德依然不敢有半点轻慢之心。对于申鑫,从俱乐部到教练组再到球员,普遍给予了不错的评价。林乐丰认为,从技战术的角度来说,申鑫队一点也不差。“他们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弱,尤其是队里的巴西外援,表现很突出。他们的8号前锋、12号左前卫,还有中后卫,在场上作用都很明显。应该说,这是一支具有一定的实力、坚持打地面配合的球队。 ”在林乐丰看来,申鑫队落到今天这个地步,多少有些运气不好的成分。“和很多中超球队相比,他们的水平都不差。 ”

  朱挺也评价说,申鑫不是一支乱踢的球队,“他们的传接配合很好。”阿德里亚诺也特别提到了他的巴西同乡,认为申鑫队中的巴西外援需要重点盯防。

  把保级形势研究透

  这段时间以来,实德俱乐部和球队把全部心思都用在了周末与申鑫这场比赛上。客观地说,即使实德队赢不了申鑫,保级形势也不是最危险的。但主场失利给球队带来的打击却是难以承受的,而且,一旦保级希望被寄托在最后两场比赛中,谁也担负不起可能出现的闪失,哪怕,这个概率小之又小。

  对于保级形势,实德方面早就研究得非常透。俱乐部官员分析说,只要拿到34分,就一定可以安枕无忧。目前,形势最差的当然就是建业和申鑫,而在其他没有达到34分绝对安全线的球队当中,最危险的当数辽足。“接下来他们要连打两个客场,对鲁能和恒大。鲁能也在拼死保级,恒大在争冠,这两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最后一场对申鑫,也得玩命。”相比之下,实德队的赛程要有利得多。俱乐部方面表示,这种情况下,实德既要全力争胜,又不必有任何负担。

  为了这场比赛,实德上上下下所做的工作,比以往任何一场比赛都要多。现在唯一的变数,在于文加达如何排兵布阵。由于朴东赫受伤,赵宏略能否出场成疑,在后卫组合上,文加达颇费思量。

  铁人詹姆斯归队状态不错

  前天晚间返回大连,昨天就出现在了训练场上。铁人詹姆斯既没倒时差,也没有进行恢复性训练,归队后马上就全程参加了训练。昨天,他更打出了一脚世界波,让队友们齐声叫好。至此,文加达心目中的中前场主力已经全部到位,只待周末迎击申鑫。

  上轮联赛结束后,次日一早,詹姆斯就从沈阳赶回大连,随即经香港、约翰内斯堡赶往乌干达,与在那里参加非洲杯预选赛的赞比亚队会合。主场比赛中,赞比亚队曾1:0小胜乌干达。不过,在13日进行的客场比赛中,90分钟内他们又被对手追回了一个球。如此,两队只能通过点球大战一决高下。最终,赞比亚队幸运晋级,效力于建业的卡通戈、昌萨均罚入点球。詹姆斯亲历了这扣人心弦的一幕,不过,却是在场外。

  因为没有在非洲杯预选赛中出场,詹姆斯的劳累只来自于长途旅行。不过,他的身体素质超好,回来后只睡了一个晚上,就精神抖擞地出现在了实德基地。昨天的训练中,詹姆斯全程参与。分组对抗时,他更是在禁区外打进了一个世界波,令队友们齐声叫好。“詹姆斯状态很不错。 ”实德教练组表示,与申鑫队的比赛中,三名外援攻击手都很值得期待。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