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女团首轮综述:北京惜败八一 山东负内蒙古

2012年10月18日03: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2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1阶段第1轮比赛的争夺,两大夺冠热门八一队和北京队狭路相逢,尽管丁宁独得两分,但北京队仍然以2-3告负,未能收获开门红;奥运冠军李晓霞爆冷输球,她代表的山东鲁能队也以1-3输给了内蒙古银行。另外,拥有刘诗雯的华东理工山西大土河以3-1击败了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大连新衡业以3-0横扫广东二沙取得了首轮比赛的胜利。

  大同云冈·金地矿业 1-3 华东理工山西大土河

  主场作战的大同云冈率先派出了主将冯天薇,可惜她的状态远不如客队的冯亚兰,后者以11-2/11-4和11-5横扫获胜,为客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李晓丹也以13-11/5-11/7-11和9-11惨遭客队的刘诗雯逆转,大同云冈很快陷入了0-2落后的被动局面。虽然李晓丹和李茜在双打比赛中以11-7/11-3横扫饶静文/冯亚兰,但是冯天薇在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以15-13/6-11/11-8/4-11和5-7不敌刘诗雯,这样客队就以3-1提前锁定了胜利。

  大连新衡业 3-0 广东二沙

  这两支队伍中都没有实力太强的名将坐镇,首盘主队派出文佳迎战客队的王璇,文佳以11-7/11-8和11-4横扫对手,轻松为主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常晨晨同样状态出色,她以11-4/11-6/11-9连下三局横扫了客队的杨扬,将主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之后常晨晨又和队友李佳燚联手出战双打,结果她们小遇挑战以13-11/9-11和7-3击败了客队的周芳芳和徐洁。这样主场作战的大连新衡业就以3-0横扫广东二沙,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八一冀中能源 3-2 北京控股集团

  和其他队伍相比,这两支队伍的首轮碰撞可谓星光熠熠,郭跃、郭焱和丁宁轮番登场亮相让比赛的竞争激烈程度堪比国际大赛。首盘郭跃和丁宁两大国手相遇,丁宁的状态更为出色,她以11-5/11-6/11-7连赢三局拿下郭跃,北京队以1比0领先。第二盘木子表现不俗,她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9-11/11-4/11比7和15-13战胜郭焱,为八一队扳回一分;之后的双打比赛中郭跃和曹臻以11-7/11-8连胜两局击败郭焱/李天一,八一队总比分2比1反超。关键的第四盘丁宁再度登场,她以11-7/11-6/11-9横扫战胜木子,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决胜盘中曹臻以两个11比9击败盛丹丹,八一队以3-2艰难击败了北京队。

  内蒙古银行 3-1 山东鲁能

  首盘主队内蒙古银行派出了朱雨玲迎战客队的陈梦,双方激战四盘,最终朱雨玲以3-11/11-5/11-9和12-10上演了逆转好戏,帮助主队拔得头筹;随后出场的赵岩以11-6/11-5/4-11/9-11和8-10惨遭经验丰富的奥运冠军李晓霞逆转,双方以1-1战平;双打比赛中赵岩/朱朝晖以11-8/11-9完胜陈梦/顾玉婷,再次帮助主队将总比分超出。之后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李晓霞也没能为客队力挽狂澜,她被朱雨玲以6-11/11-4/4-11/12-10和7-5击败,这样内蒙古银行就以3-1爆冷击败山东鲁能,收获了新赛季的首胜。(搜狐体育 王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