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俱赛17日综述-非洲女将遭淘汰 欧美男排进4强

2012年10月18日06: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12年世界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在卡塔尔多哈结束了小组赛较量,土耳其费内巴切在女子B组以3-0横扫肯尼亚狱警,与波多黎各朗切拉斯、巴西奥萨斯科和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携手赢得半决赛资格;同时,俄罗斯喀山和波兰斯科拉在男子B组分别以3-0、3-1击败埃及扎马莱克和卡塔尔阿尔阿拉比,搭档A组欧美豪门意大利特伦蒂诺和巴西萨达晋级四强。

  女子B组:

  土耳其费内巴切3-0胜肯尼亚狱警

  韩国球星金延璟因合约纠纷缺阵的土耳其费内巴切女排,小组赛最后一场启用主攻玛丽安妮(巴西)和帕乌拉(巴西)、副攻奥库涅韦斯卡(波兰)和丁达尔、接应塞达、二传奥内尔、自由人达尔拜勒尔首发登场,最终直落三局以3-0(25-14、25-17、25-11)横扫肯尼亚狱警俱乐部,塞达与玛丽安妮分获13分和12分成为两大得分功臣;肯尼亚迈尤也拿下11分上双。

  这样,土耳其费内巴切(两战全胜积6分)和波多黎各朗切拉斯(一胜一负积3分)包揽B组前两位携手出线,肯尼亚狱警(两站皆负积0分)被淘汰出局;同时,巴西奥萨斯科(两战全胜积6分)和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一胜一负积3分)排名A组前两位晋级四强,首度代表中国参赛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两站皆负积0分)则是以并列第五名的成绩最终收官。

  男子B组:

  俄罗斯喀山3-0胜埃及扎马莱克

  在男子A组第一场角逐中,俄罗斯喀山男排直落三局以3-0横扫埃及扎马莱克俱乐部顺利跻身前两位,三局比分是25-13、25-19、25-14,当家球星米哈伊洛夫砍下10分,美国外援安德森也有9分进账,并且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项得分统计中,分别是以34-28、12-2和8-2占据上风,而埃及扎马莱克在主动失误方面则是以21-14多送出7分。

  波兰斯科拉3-1胜卡塔尔阿尔阿拉比

  在男子A组第二场较量中,波兰斯科拉男排耗时1小时30分钟,苦战四局以3-1力克卡塔尔阿尔阿拉比俱乐部锁定小组头名,四局比分25-17、25-17、16-25、25-17。东道主卡塔尔阿尔阿拉比俱乐部虽然在发球得分环节是以7-5略占上风,但是在进攻和拦网两方面分别是以44-46和3-13处于落后,非强迫性失误也是以27-22多丢5分。

  在昨天进行的A组两场较量中,意大利特伦蒂诺男排首先是鏖战五局以3-2(25-23、24-26、26-24、19-25、21-19)险胜巴西萨达俱乐部,东道主卡塔尔阿尔莱亚恩男排随后是直落三局以3-0(25-13、25-17、25-18)零封墨西哥迪格莱斯俱乐部。

  至此,欧洲豪门波兰斯科拉(三战全胜积8分)和俄罗斯喀山(两胜一负积7分)赢得B组头两名顺利晋级,卡塔尔阿尔阿拉比(一胜两负积3分)和埃及扎马莱克(三战皆负积0分)被淘汰出局;同时,欧美两强意大利特伦蒂诺(三战全胜积7分)和巴西萨达(两胜一负积7分)位居A组前两位携手出线,卡塔尔阿尔莱亚恩(一胜两负积4分)和墨西哥迪格莱斯(三战皆负积0分)无缘四强。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2年世界排球俱乐部锦标赛半决赛将全面展开,女子组对阵形势是巴西奥萨斯科VS波多黎各朗切拉斯、土耳其费内巴切VS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男子组对阵形势是意大利特伦蒂诺VS俄罗斯喀山、波兰斯科拉VS巴西萨达。(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