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大保级救世主:巴尔克斯成经典 内托曾演神锋

01.刘殿座
1/15

01.刘殿座

2012年10月18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每年的这个时候,保级、降级都是人们口中的热议话题,今年这样的情况亦不例外。就如今的形势来看,河南建业和上海申鑫队十分危险,这俩球队不仅状态不佳,而且缺乏真正意义上的“救世主”。回顾近些年来的联赛,保级成功的球队都离不开自身的“救世主”。接下来让我们为您一同盘点,保级球队的那些“救世主”。

  01.刘殿座

  保级的滋味,对于南昌衡源队来说,再清楚不过。从冲超成功后,他们每年都会与保级做殊死斗争。2011年中超倒数第二轮,对于南昌衡源队十分重要,这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保级生死战。在与上海申花的的比赛中,刘殿座堪称神勇,他的高接抵挡成功帮助球队在倒数第二轮惊险保级成功。赛后,提前一轮惊险保级成功的南昌衡源队很兴奋,而门神刘殿座也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