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8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否认欲买"中超壳" 大连1.5亿标价恐难出手

2012年10月18日07: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连两家中超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可能发生的并购,让可能空余出来的中超俱乐部资格,成为近期国内足坛受关注的焦点。多家企业和俱乐部都成为竞购这一稀缺“壳资源”的绯闻对象,但据记者了解,由于这一“壳资源”价格高昂,多数买家处于观望状态。

  面临降级的河南建业是“传闻”中最迫切的购买者之一,但是昨天建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向记者表示:“建业俱乐部目前没有购买这个中超俱乐部注册资格的意向。”该人士解释,外界疯传河南建业希望购买大连方面的中超注册资格,但俱乐部方面对此还没有任何的想法,买这个“壳”对建业俱乐部的建设也没有太大的帮助。

  “外界传闻大连方面的标价是1.5亿,如果花这么高的代价,还不如把这些钱都花在球队的建设上,留住现在的主力,再引进几个高水平的外援,明年从中甲杀回中超的可能性非常大。为什么还要买这么一个徒有虚名的中超名额呢?”他对记者说。

  建业不愿意买这个“壳”,另外一个传闻同大连方面走得很近的红牛集团,如今购买的意愿也很小。除了这两家被外界狂炒的买家之外,陕西、江西等一些目前没有中超球队的地方,也成为传闻中的买家。据记者了解,对于这些没有中超球队的地方而言,他们更希望通过培养本土球队,从乙级联赛开始,逐步在国内足坛占有一席之地。

  此外,大连两家中超俱乐部最终的合并方式和方案,也将是制约这个“壳资源”高价出售的因素之一。目前大连方面对于合并给出的说法是:“在最终公布前,一切皆有可能,任何事情也都可能发生。”因此,在大连方面自己还没有确定合并方案的情况下,所谓的“壳资源”尽管看起来奇货可居,但真想出手绝不是那么简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