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防守出色控卫:朗多压保罗 火箭旧将洛瑞入选

1
1/6

1

2012年10月18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了当今联盟防守出色的六位控球后卫,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力压洛杉矶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高居榜首,休斯顿火箭队旧将、现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洛瑞排在第三位:

 

  1:拉简-朗多(最佳防守型控卫)

  虽然朗多上个赛季仅仅入选了最佳防守阵容二队,但是他的防守能力丝毫不逊于克里斯-保罗。朗多的防守强度和无畏的精神不比当今联盟任何一个控卫差,更与众不同的是,他愿意在任何时间防守任何人,无论是防守博伊金斯还是勒布朗-詹姆斯,无论对手是强悍的内线大个子还是矮小速度更快的后卫,只要教练分配他的任务,他机会抓住扼杀对手进攻的机会。朗多会奋不顾身地争夺每一个地板球,上个赛季场均1.8次抢断位居联盟第六位。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最近也对朗多的领导能力予以赞赏,经历过数年的交易传闻后,朗多如今已经真正成为这支球队不可或缺的家伙,未来几年他都将是绿军的真正核心。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