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级续约球员:哈登库里有可能 最佳新秀被无视

01吉布森
1/5

01吉布森

2012年10月18日09: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10月1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按照联盟的规定,每年的10月31日是首轮秀提前续约的截止日期(美国东部时间,不考虑停摆等特殊情况),现在距离今年的截止日只剩下不到两周了。ESPN今天对所有2009级的球员做出了分析和划分,看看其中哪些人能够提前得到新合同。

  目前这一级的球员中只有两个已经获得了合同,他们是格里芬和伊巴卡,二人先后于今年的七月份和八月份完成了续约。在他们之后还有很多的球员,他们大致可以分为:很可能、可能、不大可能、不会和不在讨论范围这几个档次。

  很可能提前续约的球员:

  泰-吉布森(公牛):在很多人看来,吉布森对于公牛的重要性仅次于罗斯,所以大部分球队都认为公牛会提前对吉布森续约。如果公牛不提前和吉布森续约而是让他在明年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话,那么很可能发生像阿西克那样的情景(别的球队开出巨额合同让公牛无法匹配)。现在有消息说公牛准备特赦布泽尔,给吉布森腾出薪水和位置。

  哈登(雷霆):作为这一届新秀中第二成功的球员,雷霆想要留下哈登的想法是不用质疑的,虽然雷霆曾经将另外一个表现出色的新秀杰夫-格林送走,但凭心而论,当时的格林和现在的哈登并不在一个档次上。

  劳森(掘金):劳森现在的续约情况比较乐观,他已经进入到了“何时续约”的阶段,而不是“是否续约”。据本周早些时间的消息,掘金队为劳森提供了一份4年4400万美元的合同,这或许意味着截止日到来前双方肯定会续约了。

  史蒂芬-库里(勇士):虽然库里的脚踝伤病让勇士队很苦恼,但是季前赛这段时间还是让他们可以充分的和库里讨论续约的情况。对于勇士队来说,库里和博古特就是他们的未来,他们没有理由不豪赌一把。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