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病毒害皇马伤7将 年薪仅6万之人将救火首发

2012年10月18日10: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FIFA病毒的发作,彻底害苦了西甲卫冕冠军。在本次国家队比赛日期间,皇马一共有7名球员上了伤病名单。马塞洛、科恩特朗和阿贝罗阿伤势较重,赫迪拉和本泽马伤势相对较轻,伊瓜因的伤势最轻。在连伤这六员大将之后,瓦拉内也因为FIFA病毒而上了伤病名单。在代表法国U21国青队出场后,瓦拉内带伤返回马德里。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在南美帮尚未回归之前,穆里尼奥昨天带领球员们进行了正式训练。在这次训练中,本泽马和赫迪拉都因伤缺席。本泽马在对阵西班牙时伤到了左膝,尽管法国人宣称自己伤势无碍,但仍然有可能缺席本周末与塞尔塔之战。赫迪拉因为肌肉过劳而没能代表德国出战瑞典,一旦赫迪拉休战,埃辛将会出现在防守型后腰的位置上。伊瓜因在对阵智利时被哈拉铲上了担架,好在小烟枪的伤势并不严重。伊瓜因在社交网络上连称庆幸,《阿斯报》也认为他将会首发对阵塞尔塔。

  皇马真正的问题,出在了后防线上。一旦赫迪拉因伤休战,埃辛将无法客串右后卫。阿贝罗阿留下的空缺,将会逼迫穆里尼奥变阵。如果穆里尼奥让拉莫斯回归右路的话,阿尔比奥尔就将与佩佩组成中卫搭档。如果拉莫斯固守中路的话,穆里尼奥还有可能让阿尔比奥尔客串右后卫,不过如此一来他的速度劣势就将被放大。B队右后卫法比尼奥,不大可能得到穆里尼奥的召唤。

  右路好歹有拉莫斯可以救急,但左路却出现了真空。马塞洛和科恩特朗本是左后卫位置上的两大人选,阿贝罗阿也能踢左路,但他们三人一起上了伤病名单。穆里尼奥曾让迪马利亚短暂客串过左后卫,在改踢边锋前,阿根廷天使出道时踢的就是边后卫。不过迪马利亚踢边卫,将会直接削弱皇马攻击力,他在防守端的位置感也令人担忧。在《阿斯报》看来,22岁的纳乔将会在对阵塞尔塔时首发出场。

  纳乔出生于1990年1月18日,他在2001年加盟皇马青训营,并且在今年夏天被穆里尼奥提拔进了皇马一队中。纳乔堪称防线多面手,他可以出任左后卫、中后卫和右后卫。但迄今为止,纳乔本赛季还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在10/11赛季,纳乔曾在皇马基本无缘西甲冠军后两次亮相于联赛中。在皇马6比3客场大胜瓦伦西亚时,纳乔上演了西甲处子秀,当时他踢的位置就是左后卫。“我在季前赛时也踢过左后卫,我喜欢这个位置。捍卫皇马战袍,是我最大的责任。”纳乔今天表露雄心。

  在格拉内罗离开皇马之后,纳乔成了战舰一队少有的青训希望。纳乔目前的年薪仅为6万欧元,C罗的年薪是他的217倍。纳乔今夏曾险些离开皇马,但在得知穆里尼奥要让他升入一队之后,纳乔最终决定留守伯纳乌。纳乔的合同将会在2013年6月30日到期,穆里尼奥已经点头将会与其完成续约。(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