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2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残阵负江苏中邦失冠军 全年赛事结束主力赴国青

2012年10月18日10:5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旧“仇”未报又添新恨,这句话成为了昨天上午全国U19青年联赛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中邦全运队的真实写照。面对江苏全运队,中邦在开场仅15分钟便意外连丢两球的情况下,最终1比3负于对手,屈居本次比赛亚军,而获胜的江苏则取得冠军。

  昨天上午最后一轮比赛之前,中邦全运队与江苏分别以5连胜的成绩并列第一,因此两队直接碰撞实际上也就是冠亚军决战。遗憾的是,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成耀东的球队一边,在0比2落后由季晓宣追回一球仅3分钟后,江苏全运队即趁乱再进1球,带着两球心理优势结束上半场,并将比分维持到终场哨响。

  事实上,中邦与江苏两队并非陌生对手,早在半年之前的全国青年联赛东莞站比赛中,江苏就曾一球战胜过中邦,对于对手的“英式”冲吊打法颇为不适。此番决战,中邦除缺少四名国青队员之外,包括主力后腰、前申花足校93段队长侯俊杰、中卫杨贵炎、主力前卫吴毅臻等多人均因各种原因伤停,其中由于抽调国字号球员中含有两名中卫,因此出战江苏的比赛中,中邦队内仅有邓天来一名正牌中卫可用,不得已的情况下,成耀东将原本打边后卫的张卫内收与之组成中卫组合。以一条从未在正式比赛中演练过的后防,去对抗比自己“粗壮”两圈的对手,中邦的失球似乎也在所难免。

  结束了青年联赛的比赛之后,中邦今年的比赛任务也暂时告一段落。本月底,队中几名主力就将跟随荷兰教练瑞克林克开赴迪拜参加亚青赛,同组对手中包括泰国、韩国以及伊拉克。对于志在明年世青赛资格的国青而言,唯有率先取得小组前两名,进而在1/4决赛中再过一关(对手将可能是日本),方可成行。过去三年,中国队无一例外被挡在亚青赛四强之外,此番出征,瑞克林克信心十足,甚至提前喊出:“先去世青赛,再进巴西(奥运决赛圈)”的口号。据悉,国青教练组将在近期对外公布征战亚青赛的最终23人名单,四名参加集训的中邦球员徐嘉敏、郑达伦、贺惯以及胡博文,基本上将占据其中的三席(另一人候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