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和加索尔缺阵 科比31分湖人季前赛四连败

2012年10月18日11:08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球队状态不佳,两大内线霍华德和加索尔又双双缺战,表现让人大跌眼镜的湖人依然没有走出季前赛连败的怪圈。在昨天和爵士的比赛中,湖人以80:114输掉比赛,遭遇季前赛四连败。尽管科比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仍然无力回天。

  之前湖人接连输给勇士、开拓者和爵士,很大程度上被认为是进攻端孱弱,不熟悉普林斯顿体系所致。从球队之前三场分别只拿到83分、75分和86分的超低得分来看的确如此。本场比赛显然球队又犯了进攻不够流畅的毛病,从首节开始就得分不多,前两节分别只拿到15分和17分,半场就被爵士拉开20分分差。即便科比在第三节大发神威,单节砍下23分,但仍然无法弥补和爵士之间的巨大差距,最终缺兵少将缺乏默契的湖人以80:114大比分落败。

  从全队技术统计来看,湖人全场投篮命中率仅为37.5%,助攻只有17个,球队在霍华德和加索尔双双缺阵的情况下,明显自身的进攻出现了问题;同时防守端28个篮板,更是远远少于爵士的44个。

  霍华德和加索尔缺阵,球队表现不佳,替补球员要负主要责任。此役爵士7人得分上双,另有4人砍下8分,而湖人得分超过5分的球员只有4人。从个人表现来看,慈世平、贾米森、布雷克、伊班克斯等人都不够稳定。在这些球员主打的前四场季前赛,湖人没有一场投篮命中率超过四成。

  如果能排除伤病影响,本赛季湖人首发阵容的实力足以笑傲联盟,可他们也不能缺少替补的支持。假如替补席不能带来稳定的贡献,湖人的前景肯定不会乐观。由于季前赛中主力和替补的上场时间相近,湖人命中率低于四成足以证明替补的进攻状态多么糟糕,他们没能带来预期的贡献。在距离常规赛启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候,他们需要加把劲去努力找到感觉。

  本报记者 张正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