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乒超首场成功“复仇” 马文革首登教练宝座

2012年10月18日11:1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记者 苏娅辉】 昨天,红星职专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球迷们的助威声中,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以3:1力克来访的四川长虹俱乐部。隔了十年的漫长时光,重返乒超赛场的天津男乒在家门口打响了新赛季的第一枪。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的冲超PK战,正是四川队挡住了天津队前进的步伐。此番再度相遇,天津队成功复仇。

  天津终于有了乒超球队,这一刻,天津球迷期盼了太久。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已经坐满了球迷。在热烈的掌声和助威声中,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的乒超赛季正式启幕。打头阵的雷振华似乎并未完全找到手感,以0:3负于对方一号主力邱贻可。随后出场的郝帅并没有受到队友失利的影响,以3:1击败新锐许锐锋。调整了状态的雷振华再度出场,与胡彬携手出战双打比赛。2:1,二人战胜许锐锋/张瑞。郝帅再度披挂上阵对阵邱贻可,这是双方一号主力之间的对决。3:0,郝帅赢得干脆利落,帮助天津队以3:1锁定胜局。

  当队员的时候,马文革也曾经征战乒超赛场。如今,已经成为教练的他,第一次坐在乒超赛场的教练席上。这一刻,他感受到了一种不一样的紧张。“整个比赛还是有一些悬念的,所以开始的时候也有些紧张。感谢我的队员们,顶住压力赢得了开门红,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能够延续这种好的状态。”外援佩尔森是新赛季乒超联赛的最大亮点,他的到来也引爆了现场。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佩尔森并没有在出场阵容中,他只是在第二盘比赛结束后,在现场与球迷互动。球迷们的热情,足以证明这位乒坛“常青树”的魅力和人气。“佩尔森虽然年龄大了,但是他的状态保持得很好。今天他没上场,和状态无关。只是因为今天派上场的国内球员对对手更了解一些,而且他们刚打完全国锦标赛,比赛的感觉可能更好一些。”

  两年前的冲超PK战,天津队正是惜败于四川队,此番再战天津队成功复仇。“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祝贺天津队在马指导的带领下取得开门红。两年前我们站在PK台上,说明我们还是弱队。队伍现在主要是锻炼年轻队员,每场都是拼对手。今天许锐锋拼郝帅,还是有一些机会的,但是关键时刻没有把握住。”十年前,天津男乒征战乒超赛场时,邱贻可是天津队引进的选手。如今,天津队重返乒超赛场遇到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他。“回到天津打球,感觉特别亲切。而且,天津的球迷非常热情,赛场氛围也很好,我特别喜欢来这里打球。2002年我在天津和郝帅、李平一起打乒超,那时候我们都还年轻,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十年就过去了。感谢天津对我的培养,这里为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