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于洋王晓理又消极退赛 逛街后打“飞的”回国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10月18日11:22

  后续报道之国羽女双奥运消极比赛

  前天,丹麦羽毛球顶级超级赛如期拉开战幕。中国羽毛球队以全主力阵容出征,其中也包括伦敦奥运会上因“消极比赛”而被剥夺比赛资格的女双组合于洋/王晓理。就在外界对两人的表现拭目以待时,开赛当日,两人却逛街后又打“飞的”打道回府了……

  为何刚开赛这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就“秒退”了?国羽副总教练田秉毅表示,退赛因王晓理有伤在身,并坦言,下周进行的法国超级赛,两人也不会参加。对于王于组合随后的安排,他说:“这要依王晓理的恢复情况来定。”

  随后经过记者多方打听得知,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王晓理尽管有伤,但并没有什么大碍。退赛队里早就定好的,具体原因我不方便透露。”既然不让打为什么要白跑一趟?“因为这站是顶级超级赛,根据规定,世界排名前10的球员都要到场,到场后再退赛也可以。如果不到场,每个人将承担5000美金的罚款。”综合《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