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电视台邀众巨星反省 埃尔伯:已经强过巴西

2012年10月18日15: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萧唯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萧唯 发自德国慕尼黑)本轮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坐镇主场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在4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瑞典队最后30分钟连进4球,最终4比4打平。这场比赛在德国国内引起了巨大的震动,德国电视一台特地安排了一档体育访谈节目,邀请到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德甲汉诺威96队主教练斯洛姆卡、前德国国脚绍尔、博比奇以及前德甲巴西前锋埃尔伯,一起探讨德国队连丢四球主场的原因及得失。

  首先发言的是勒夫,这位在赛后受到媒体狂风暴雨轰炸的德国队主帅却率先表扬了自己的球队,认为球队在比赛前60分钟的表现非常出众,配合流畅,进攻端极具攻击性,防守端也没有出现任何失误,表现之好甚至出乎自己的意料。但之后的比赛发生了什么,他和队员们到目前也没完全想明白。转变的突然程度和剧烈程度几乎无法解释。可以肯定的是,4:0领先后,场上一些队员思想上有所放松,而当瑞典队抓住机会在几分钟之内连入两球后,德国队则完全乱了阵脚。勒夫还透露,本场比赛后,球队的更衣室一片死寂……

  勒夫在节目中说:“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会真正总结经验教训,从之前的预选赛以及对瑞典队的前60分钟比赛来看,我们的球队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我们对进军巴西充满信心。这场比赛不会是转折,但却为我们敲响了警钟。”

  作为比赛现场解说的前国脚绍尔则在节目中评论道,上下半场的德国队判若两支球队。他曾在效力拜仁慕尼黑队时有过类似的经历,能够体会场上队员从大比分领先到连续丢球被扳平的心里变化,“这种时候队员在场上几乎处于精神崩溃的状态,踢球的时候脚似乎都是别人的了。”主持人问到,本周末德甲就要重燃战火,队员们会不会因为保存体力而有意怠慢。对此绍尔说,“我个人认为,我们球员在比赛中不会考虑得如此‘全面’,你有些高估了我们球员。我相信德国队队员只要在场上就会拼尽全力。”

  斯洛姆卡和博比奇均对德国队前一个小时比赛所表现出的水平赞不绝口,同时表示,被瑞典队攻入一球、两球都很正常,但不正常的,一是前两球丢的如此之快,二是丢球之后,作为德国国家队的球员们应当具备迅速调整,重新掌控局面的能力,但却没能做到。

  昔日巴西人埃尔伯目前担任德国电视一台足球节目顾问,他认为德国队目前的攻击能力完全超过了巴西队,与西班牙队处于同一水平。“比赛后30分钟发生的事情的确少见,德国队有些松懈,加上瑞典队运气不错,成就了这场惊世骇俗的翻盘,”埃尔伯说道,“我想德国人一定会好好总结,这样的局面不会再出现。巴西人已经为2014年世界杯做好了准备,希望能在两年后看到德国队和巴西队再次在世界杯决赛中对决。”(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萧唯 发自德国慕尼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