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宗伟:或邀林丹谢杏芳打混双 希望来参加婚礼

2012年10月18日15:3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如果林丹联手谢杏芳,与李宗伟和黄妙珠组合打一场混双,结果会怎样?

  这个听上去有点荒诞的设想是不是真的不可能实现?不一定,至少李宗伟已经点头了,“想法不错,有时间可以玩玩,打个表演赛也好。”

  在羽毛球论坛上,让两对神雕侠侣打混双的话题热度,甚至要远远超过正在进行的中国羽超联赛赛况。这似乎说明了,制造一些话题,对提高羽毛球运动的受关注度,不失为一种有效的自我推广方式。

  有贤内助当帮手,李宗伟很心动

  有关让中马羽坛这两对神仙眷侣联手打一场混双赛的提议,其实出自于马来西亚媒体。大马《星洲日报》称,近日向李宗伟询问即将于11月9日至11日举办的婚礼筹备情况时,记者提出何不由嘉宾林丹/谢杏芳与新郎新娘来一场混双表演赛的提议,没想到李宗伟颇为心动,并笑称是个好主意。

  新赛季的中国羽超联赛常规赛刚刚结束,效力于浙江银江俱乐部的李宗伟目前已经回国。接下来,他将完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迎娶曾是大马羽坛一姐的女友黄妙珠。

  李宗伟与黄妙珠情路11载,其间经历分分合合,两人终于还是决定走到一起。李宗伟自曝,当他还是大马羽毛球青年队球员时,黄妙珠就是他的心动女生,这一点倒是和林丹当初看上谢杏芳相似。

  大马第一人说已发请柬邀林丹夫妇参加自己的婚礼,但由于中国公开赛将在11月13日开打,所以目前林丹会不会赶来参加这位球场上多年的老对手的婚礼还不好说。

  9月底,林丹谢杏芳刚在北京举行盛大婚典,也邀请了李宗伟,但正在日本比赛的李并未赶来北京。不过不管林丹会不会赴约,世界羽坛在短短两个月里出现两对天造地设的“神雕侠侣”,确是件让人赏心悦目的事。

  制造明星卖点,羽毛球何须太正经

  羽毛球单打的顶尖高手到底打不打得了双打?上周末的羽超联赛,林丹已经给出了答案。代表八一俱乐部出赛的超级丹和李雪芮搭档,一对奥运冠军组合0:2不敌湖南一对无名小卒。出道以来就一直在单打上潜心苦练,修行到世界第一人的林丹称,这次跨界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很久以来的愿望:在正式比赛中打一次双打。

  “林丹根本不会双打”,国羽的黄金组合蔡赟傅海峰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网球、乒乓球可以单双兼项不同,羽毛球的特点打法决定了极少有两线作战的选手,即使林丹这样的旷世高手此前也从来不尝试双打。

  既然单双不跨界,那么林丹在羽超踏足双打赛场,无疑就是一次有意制造的卖点。羽超联赛运行三年来,球市一直不温不火,林丹却是一块最大的金字招牌,充分利用明星效应,没有话题就制造话题,不得不说,为了让羽超多赚点眼球,管理者可谓煞费苦心。

  从这个角度看,林丹客串双打,和国羽到哪里都拉上几个影视明星助阵本质是一样的,都是羽毛球运动急需关注度的自救之举。

  有球迷提议,如果林丹夫妇和李黄伉俪真有机会打混双表演赛,电视一定要直播。就商业价值而言,可能性完全存在,这样的卖点,只怕几方都求之不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