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将打响 三阶段全程28场比赛

2012年10月18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17日,2012年度“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业内外朋友的高度关注和支持下在北京饭店召开。此次比赛由 北京青年报社主办,北青传媒、北青通信传媒和北京无限蔚蓝公关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执行。

  在新闻发布会上,出席的嘉宾有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 、北青传媒总裁孙伟、北青通信传媒董事长李世恒、北京无限蔚蓝公关策划有限公司领导黄伟、和赞助商代表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市场总监张谨。有包括专业高尔夫媒体在内的40多家媒体以及业内知名人士出席了会议。

  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的举办,旨在为参赛选手创造一个高端、高效、专业的商务交流平台,增加各行业信息的互通;为北京青年报社广大客户和读者提供高品质的增值服务,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展示北京青年报社旗下媒体机构新风采。

  本届赛事的参赛选手包括北京青年报广告客户、订阅客户,北青通信传媒旗下媒体,中欧商学院,北大汇丰商学院及社会知名企业家等。高端的赛事和人群定位提升了比赛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此次赛事将贯穿全年,总共28场比赛,并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共9场比赛,其中包括4站预选赛每站两场比赛和1场半决赛,半决赛前40人将晋级参加年度总决赛。

  第二阶段:共17场比赛,比赛地点为北京。其中包括10场预选赛,5场晋级赛和2场半决赛,半决赛前40人将晋级将参加年度总决赛。

  第三阶段:年度总决赛共2场,比赛地点为北京。赛事组委会将设置10个奖项,并在年度决赛颁奖盛典上颁发。

  “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全程28场比赛均为个人比杆赛。比赛采用由苏格兰圣安德鲁斯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及美国高尔夫球协会联合颁布的2008年版《高尔夫球规则》以及竞赛委员会制定的“比赛规则”及“当地规则”。

  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召开,使“北青杯高尔夫邀请赛”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衷心希望参赛选手尽情、尽性的去享受即将开始的北青高尔夫之旅,获得好成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