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 > 2012观澜湖明星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光熠熠! 观澜湖邀请赛变群星"超级秀场"(图)

2012年10月18日21:34
来源:搜狐体育
 罗纳尔多、菲尔普斯等演艺圈明星助阵

  10月18日,第二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今日于观澜湖•海口国际高尔夫度假区隆重启幕,一场无以伦比的“超级秀”即将全面上演。本次赛事创造性的将职业与业余赛制完美融合,网罗了多名世界级明星与高尔夫球手,可谓是星光熠熠!而该赛事也已被推崇为亚洲首屈一指的高球娱乐盛典。

  本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上,来自全球体育、文化、电影、音乐界的逾百名顶级巨星如期而至。在这一气势磅礴的阵容里,我们能看到参加了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熟面孔,如体操王子李宁、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等,也能看到首次参赛的篮球巨人姚明、足球明星罗纳尔多、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得利、帕特•卡什、阿德里安•布罗迪、安迪•加西亚、韩国影星郑宇成这样的新面孔。在本届赛事上,这些巨星们将不拘一格,一展他们在高球场上的别样风采。他们的集体参与,更证明了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以及观澜湖世界明星邀请赛无与伦比的影响力。

  《胜利之光》女主角敏卡•凯利、韩国影星郑宇成等高尔夫玩家,也在本届大赛中一展身手,他们与内地导演冯小刚、何平、赵宝刚,演员王志文、张嘉译,乐坛“一哥”孙楠,以及香港演艺界人士曾志伟、任达华、苗侨伟、王敏德、洪金宝同场竞技,难得一见的展示了他们在高球场上的别样英姿,让众多粉丝大开眼界。此外,功夫巨星杨紫琼、甄子丹,来自港台的黎明、梁咏琪、杨采妮、陈百祥、陈妍希、TWINS等都出席了明星赛期间的开幕式红地毯之夜等各项活动。据悉,明星赛期间,还举行了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奠基仪式,内地影视大腕葛优、张国立,以及红星姚晨、张涵予等悉数参加,鼎立支持。超强明星阵容扎堆观澜湖,“飚球斗艺”,让现场10多万观众饱够眼福。

  如此豪华的阵容,使得第二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呈现出几大类别的明星方阵,既有姚明领衔的体育明星方阵,也有阿德里安•布罗迪领衔的好莱坞方阵,还有甄子丹领衔的中国影视方阵,更有黎明领衔的音乐方阵,亦有冯小刚领衔的文化方阵,自然,也有大满贯得主达伦•克拉克领衔的高尔夫职业明星方针,诸多明星方阵齐聚观澜湖,必将使得这场高球娱乐文化大戏,演绎得全球轰动。毫无疑问,这必将是一场世界级的体育竞技,更是一场国际性的体育文化娱乐交流盛宴,也是亚太地区惟一的跨界盛会。

  在开幕新闻发布会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明星委员会主席、观澜湖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先生与众体育明星、国际巨星一同出席,其中包括了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世界泳坛巨星、18枚运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先生、“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多先生、中国泳坛名将罗雪娟小姐以及香港影视明星陈百祥先生。

  骏豪集团执行主席朱鼎健先生表示:“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是亚洲第一个职业选手和明星球手组合的赛事,事亚洲第一个男、女职业球手同场竞争冠军的赛事,个人冠军奖金居亚洲首位。此外,大赛与美国圆石滩配对赛、欧洲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并称世界三大职业明星邀请赛,被誉为全球高坛、文体及影视界的奥斯卡盛典。在国际上,我们很难见到如此大型的跨性别、跨领域的体育大赛。在本届赛事上,我们将见到体育男‘飞鱼’菲尔普斯和女‘飞鱼’罗雪娟现场PK高尔夫,男女飞鱼的对决,即便在游泳界也难以见到,但是在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上,这样的好戏正在上演。更多亮点待赛事盛大开幕后将随着全球媒体的镜头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罗纳尔多也认为:高尔夫是他退役后最喜爱的体育运动,这一运动更是帮助他的减肥计划得以实施。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给予他施展高尔夫技术长袖善舞的大舞台,他期待能他的表现能给球迷呈现一个精彩而欢乐的周末,为明星赛这个大派对呈现一己之力。

  “飞鱼”迈克尔‧菲尔普斯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了,对于观澜湖他已经不再陌生,他表示很高兴能再次来到中国。他表示,与2年前相比,他的高尔夫球技已大为提升,这让他对自己在本届赛事的表现有了更高的期许。此前刚刚在欧洲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推入一记罕见长推的菲尔普斯,甚至宣称要在观澜湖海口高尔夫度假区打出他的一杆进洞。

  本届明星赛更是世界冠军罗雪娟退役6年后首次参加的职业比赛,她表示,很高兴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给了她这样的机遇。她的游泳启蒙教练曾教导她,接触游泳8年后,应该成为全国冠军,此后,她更是一举成为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现在她虽然尚不能拿下高尔夫全国冠军,但这项运动让她找到了此前在游泳里的激情与动力。

  本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了24位蜚声海内外的世界级巨星和24位的世界职业高尔夫球选手以及多位业余的高尔夫球选手。这些业余选手将在明天和后天与世界顶级影视巨星和高球选手共同进行明星职业业余配对赛。此外,他们还将出席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奠基仪式以及开幕式红地毯,近百位明星的鼎力支持,使得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盛况空前。

  本周末的比赛,将在观澜湖的Blackstone球场(一号球场)举行。届时,会有24支分别由一位国际明星和一位职业球手组成的队伍共同角逐36洞定分赛,据悉,本次明星赛是一个三合一的赛事,包括了职业球手个人总杆定分赛、明星球手个人净杆定分赛和职业-明星团队最佳球定分赛。这是中国高尔夫赛事首次采用定分赛,也即国际流行的史特伯福特赛制,这一赛制是根据球手每洞所打的实际杆数与各洞的标准杆相对比而确定分数的比赛方式,得分最高者获胜。

  与2010年首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赛相比,本届赛事亮点纷呈。赛事主办方特别邀请了高尔夫、文化以及商界领袖人士组成了阵容强大的明星委员会,包括骏豪集团执行主席兼行政总裁朱鼎健,国际高球巨星“大白鲨”格•诺曼,中信集团前董事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军,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香港海洋集团主席、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中国著名导演“贺岁片之父”冯小刚、中国著名导演、编剧何平、香港影视界知名人士曾志伟、李宁、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国伟等多位文体、娱乐、商业、传媒界翘楚。这些行业领袖的群策群力,可谓实现了赛事与明星的双赢,在借助明星及社会名人效应,更好的发挥赛事明星效应,增加社会影响力,进而在更多层面上推广高尔夫。

  每届明星赛,也会吸引国际时尚、运动品牌积极参与和亮相。今年的明星赛有更多顶级奢华品牌宣布携手。国际奢华手表品牌爱彼(AP)、顶级名车品牌保时捷(Porsche)、国际知名高尔夫和休闲鞋履品牌ECCO等都加盟赛事;本届明星赛的合作品牌还包括:百龄坛(Ballantine's)、瑞士莲(Lindt)、席梦思(Simmons)、特灵(Trane)、迪岸传媒(DAC)、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星利佳酿、Waterford等。诸多国际顶级品牌的倾情加盟令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更添华彩。

  据悉,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将由CCTV5直播赛况,旅游卫视直播开幕式以及明星红地毯仪式,此外,国内30多家电视台、世界150个国家都将对本届赛事以直播或录播的形式加以报道,900多名记者云集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如此强大的报道阵容,与本届赛事的明星阵容可谓交相辉映。

  第二届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在海口市的举办,已经使得这一国际顶级文化体育交流盛事成为海口的名片,它也成为海南的国际旅游岛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它的持续举办,海口观澜湖也日益成为世界瞩目的高尔夫球休闲度假场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