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高尔夫希望赛 > 2012希望赛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放慢节奏!” 吕浩源71杆结束次轮摘两轮头名

2012年10月18日22:27
来源:搜狐体育
吕浩源
吕浩源


  希望赛讯 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是2012年的收官之作,对于参赛球员来说,这是一场高手云集、切磋球技的好机会。同时,本次比赛的过程也将在众多参赛球员心中留下难忘的记忆。首轮比赛中,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的大风让众冠军球员纷纷发挥失常,首轮比赛结束男子组成绩表上未见一个红字。终于在次轮比赛结束时,男子组蹦出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成绩,71杆,吕浩源打出了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男子组两轮来的首个红字头。

  受昨日大风影响,众多参赛球员都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吕浩源也坦言昨天自己打球比较急,“打坏一杆的时候就光想着补救,所以昨天整个比赛都打得比较冒险。”次轮比赛他做出了相应调整。“今天把整个节奏都放慢了一些,给自己更多的思考时间,打起来也比较有自信,不像昨天在打的时候总是怀疑自己。”吕浩源对自己今天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并总结了经验,“需要更稳地打,不能太冒险,要特别注意风向。”

  10岁开始练习高尔夫的吕浩源,2008年开始了在美国IMG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的学习之旅。在美期间,为了更好地兼顾学业只能利用假期回国参加比赛,而2012希望赛珠海总决赛不再是他利用假期参加的比赛,而是他为了转职业回国参加的比赛。准备明年转职业的他表示会暂时留在国内更多地参加比赛,通过不断地比赛来磨练自己的心态和球技。

  多参加业余比赛是众球手转职业前的必经之路,当然作为“迈向高水平的第1步”的希望赛是他们必不可少的赛事平台之一。翻看希望赛参赛球员名单,不难发现曾有过很多的例子,吕浩源正是其中之一,其实早在2010年的湖州他就已经与希望赛结缘,更获得过2011年山东青岛站的冠军,甚至在他留美年份中参加比赛最少的2012年,他也曾利用放假期间回国参加了山东青岛站的比赛。

  除了希望赛,他接下来还会参加一些业余赛事磨练球技,“先在国内参加一些比赛,稳定一下自己的成绩。” 现阶段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练球和参加比赛。面对近年来国内球员水平不断提高的现状,吕浩源不敢怠慢,他说自己会更加努力地奋斗。当然对于在美国IMG大卫•利百特学院学习了四年的吕浩源,去国外打比赛是他对自己未来最重要的规划。

  (同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