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俱赛-巴库3-0胜费内巴切 决赛战奥萨斯科

2012年10月18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原标题 [女排世俱赛-巴库3-0胜费内巴切 决赛战奥萨斯科]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2年女排世俱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到半决赛,巴西奥萨斯科首先是直落三局以3-0横扫波多黎各朗切拉斯,而土耳其费内巴切则是激战三局以0-3惨遭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所零封。这样,巴西奥萨斯科明天将与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争夺女子组冠军。

  奥萨斯科(巴西)3-0胜朗切拉斯(波多黎各)

  首场半决赛,巴西奥萨斯科启用主攻杰奎琳和费-加雷、副攻塔伊萨和阿德尼兹娅、接应谢拉、二传法比奥拉、以及自由人C-布莱特登场亮相,反观波多黎各朗切拉斯则是安排主攻罗莎和恩卡纳西翁、副攻德尔-瓦尔和琼斯(美国)、接应温盖特、二传瓦伦丁和自由人塞扬摩尔携手出战。

  第一局,奥萨斯科谢拉右翼强攻和塔伊萨跑动背快在10-8后改写到13-9,随后塔伊萨短平快打手出界和杰奎琳单人拦网以16-11领先暂停。在朗切拉斯改写到11-18主动暂停后,奥萨斯科杰奎琳平拉开和跳飘球相继得分,以及谢拉轻吊和对手回球两度下网,而后是以25-15先胜。

  第二局,奥萨斯科费-加雷后攻命中在相持到2-2平扩大分差到4-2,杰奎琳平拉开和谢拉发球在8-4后连得两分。在阿德尼兹娅短平快命中以16-6领先暂停后,奥萨斯科谢拉打手出界和塔伊萨近体快巩固优势到20-11,又是阿德尼兹娅网前快球、替补伊芙娜两度打手出界以25-13再胜。

  第三局,朗切拉斯在开局落后到2-4时主动暂停,随后再度出现过网击球和防守失误被拉开到2-8,好在后程发力短暂迫近到7-10。此后,奥萨斯科替补加比平拉开和法比奥拉探头扩大分差到13-8,随着萨马拉和加比左翼突破、法比奥拉二次球命中,锁定到25-15率先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巴西奥萨斯科在进攻、拦网和发球分别是以39-20、8-6和8-2全面占优,并且在主动失误方面是以15-20略少,打满三局的副攻塔伊萨赢得10分全场最高,对角阿德尼兹娅、接应谢拉和主攻杰奎琳依次赢得9分、8分和7分;波多黎各朗切拉斯主攻罗莎砍下8分。

  费内巴切(土耳其)0-3负拉比塔巴库(阿塞拜疆)

  次场半决赛,土耳其费内巴切派遣主攻玛丽安妮(巴西)和帕乌拉(巴西)、副攻奥库涅韦斯卡(波兰)和丁达尔、接应塞达、二传奥内尔、自由人达尔拜勒尔,而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则是安排主攻格伦(德国)和拉巴德兹耶娃(保加利亚)、副攻科斯马诺维奇(塞尔维亚)和阿金拉德沃(美国)、接应蒙塔尼奥(哥伦比亚)、二传斯科鲁帕(波兰)、以及自由人切比奇(塞尔维亚)御敌。

  第一局,拉比塔巴库科斯马诺维奇短平快、蒙塔尼奥和格伦暴扣开局领先到4-3,费内巴切帕乌拉平拉开和跳发追平到7-7。在拉比塔巴库连得3分扩大到10-7后,对手格伦扣球被挑战鹰眼出界改写到13-13平,拉比塔巴库在落后到14-15时连得5分,而后是以25-18先胜。

  第二局,拉比塔巴库蒙塔尼奥强攻和跳发、阿金拉德沃轻吊在4-2后领先到8-5,又是蒙塔尼奥后攻和格伦轻吊改写到10-8和15-12。在比分短暂缩小到19-18,拉比塔巴库蒙塔尼奥后攻和拉巴德兹耶娃左翼打手出界,蒙塔尼奥暴扣命中和对手攻传失配随即是以25-20再胜。

  第三局,费内巴切同样出师不利在落后到1-4时主动暂停,拉比塔巴库蒙塔尼奥后攻和阿金拉德沃拦网改写到7-3,并且利用格伦轻吊、斯科鲁帕拦网和拉巴德兹耶娃反击以16-10保持领先。在比分提升到20-13和22-16后,拉比塔巴库蒙塔尼奥超手和拉巴德兹耶娃后攻,定格到25-16赢得决赛资格。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在发球环节以2-2战平对手,同时在进攻和拦网两方面是以43-34和12-5占据上风,失误丢分则是以13-18少5分,接应蒙塔尼奥劲收2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拉巴德兹耶娃和格伦分别进账10分和9分,而土耳其费内巴切主攻帕乌拉则是拿下14分。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12年女排世俱赛收官日的对阵形势是:巴西奥萨斯科和阿塞拜疆拉比塔巴库争夺冠军,而土耳其费内巴切则是与波多黎各朗切拉斯为铜牌而战。(搜狐体育 胡延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