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应退役五球星球衣:莱利领衔 老鱼格林上榜

3、德里克-费舍尔
3/5

3、德里克-费舍尔

2012年10月19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3、德里克-费舍尔

  这家伙拥有一颗大心脏,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如果没有费舍尔,科比的手中不会握有五枚总冠军戒指。2002年,创造了0.4秒奇迹。在2009年的总决赛中,费舍尔又是飙中了两个关键三分。2010年季后赛第二轮第三战,费舍尔在19911名观众的狂嘘之下,还是顶住压力,全场砍下20分的费舍尔带领湖人以111-110在客场偷走一场胜利。整场比赛,费舍尔投中3个三分,最后一个,几乎直击爵士心脏。

  当然费舍尔也因为糟糕的防守而备受批评,特别是最近几个赛季,因为年事已高,脚下的功夫也不如昔日,但他依然是球队组织和调度的助推器,其朴实无华的传球总能够帮助队友奉献令人激赏的表演。他多数时间不是镁光灯下的焦点人物,但他却是最受教练以及队友们尊重的家伙。

  “我真的对费舍尔极为尊敬,在过去的16、17年里我听了很多关于他的事迹,而每一个都确实是真的。我和他一起相处了4个月,这个家伙确实是那么出色的人。他很正直,很谦逊,很职业化,他也是一个赢家,你可以看湖人的历史,每个伟大的版本都有伟大的球员,但再看那些次要的球员,这些人才是真正让你走向巅峰的关键。”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曾如此称赞费舍尔。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