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三大悬念待解:冠军之争激烈 降级命运混乱

2012年10月19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0月20日,中甲联赛将迎来第29轮也是倒数第二轮的争夺,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随着两支冲超球队的确定,其他各种悬念也都将一一揭晓,而本轮联赛则很可能确定出降级球队以及本赛季的冠军队伍。

  悬念一:八喜东进降级命运

  联赛踢到现在,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谁将最终降级,从目前情况看,仅有26个积分排名垫底的东进队几乎是被判死刑。他们本轮比赛将客场挑战已经冲超成功的武汉卓尔队,从两队实力对比看,武汉主场拿下东进自然不在话下。不过此前武汉在面对保级队伍八喜时踢得并不顺利,也为这场比赛埋下伏笔。当然汉军现在已经没有任何的压力,为了冠军而冲刺,心态已经放松,所以东进方面想要赢球难度不小,如果不能赢球,不管是平局还是输球,降级的命运将最终确定。如果赢球,也得看其他球队的脸色,如果沈北和理工在客场拿到一分,那么东进即便赢了武汉也将降级。当然最难以算计的情况是东进拿了三分,而北理工和沈北输球,这样保级的悬念就将延续到末轮。

  另一场比赛在日之泉和八喜之间展开,这场比赛是本轮最有看头的一战,日之泉只差一分就保级,八喜则是需要救命的三分。这场比赛的结果牵扯到诸多球队的命运,如果日之泉主场顺利拿下八喜,不仅自己保级成功,也直接送八喜降级。日之泉若战平八喜也能顺利上岸,不过降级球队之间的关系就变得微妙起来,沈北理工如果都输球,八喜还能将保级悬念延续到最后一轮,因为胜负关系八喜都占优。四队之间的保级悬念,是本轮就揭晓,还是要延续到末轮,我们拭目以待。

  悬念二:上海特莱士能否加冕

  除了降级外,大家还比较关心夺冠的情况,上海特莱士在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后,目标就瞄准了冠军,积55分的特莱士本轮比赛他们面对保级球队北京理工,自然是想在主场全取三分,这样就能提前加冕。当然还有另外一种被冠军的情况出现,那就是特莱士在不赢球的情况下,武汉也不赢球,那么两队的积分差距继续保持在4分-5分,冠军仍属于上海。一旦上海主场告负,而武汉主场只拿到1分,上海积55分,武汉积52分,两队胜负关系也一致,就需要算最终的净胜球,上海就不能提前加冕。最后一种情况就是上海输球,武汉赢球,冠军悬念必将延续到最后。

  悬念三:射手王花落谁家

  联赛踢到倒数第二轮,唯一最不能确定的悬念就是射手王之争,金尼和巴巴卡两大洋枪你追我赶,目前根据足协的官方统计都是20个进球平列第一,武磊15球位居第三。毫无疑问,新赛季的射手王应该会在巴巴卡和金尼之间产生,两人本轮面对的对手实力都不强,也没有停赛受伤的情况,射手王之争确实难分伯仲,两队球迷也都期待他们继续奉献精彩。(搜狐体育 爱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