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智诚欢声笑语备战中乙 袁弋指挥弟子训练

1/17

2012年10月19日0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0月19日14:30,2012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附加赛第二轮第一场比赛,贵州智城将在客场青海西宁体育场挑战主队青海森科足球队。今天下午,贵州智诚来到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因为这是人工草皮的体育场,所以教练组开始让队员做类似于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开始热身。这个时间段队员都是欢声笑语的时候比较多。刘木成带领两个守门员在做射门训练,吴亚珂的嗓门照旧还是很大。

  等到队员热身完毕,今天已经从牙痛的折磨里稍稍解脱出来的主教练袁弋。开始了他的指导训练时间。智诚的训练到了尾声,训练场里开始涌进来上百个附近体校的学生。这些小孩子们开始竞走,跨栏的训练。还有不少的小朋友和贵州守门员一起在球门边守门。看到人越来越多,袁弋叫队员开始休息调整,他开始接受媒体的采访。(搜狐体育 怡君/摄)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7